體驗 2022 香港 美心月餅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 皮薄餡多 十足中秋

2022090808:29

體驗 2022 香港 美心月餅 [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
個裝 淨重185公克

這麼精緻的鐵盒
搭配猶如芙蓉出水的夢幻嫦娥

等不到中秋 我就想先嚐嚐

這顆單價不斐的雙黃白蓮蓉月餅
果然真材實料
切開即可見雙鹹蛋黃

白蓮蓉由湘蓮煮成 質細綿柔幼滑 還帶上清香
配上月餅內餡不可少的鹹蛋黃

(有些月餅的鹹蛋黃不是乾到不行 就是濕到不像鹹蛋黃了)

但這款 剛剛好 
皮薄餡多 切成塊 搭配茶或是咖啡
慢慢品嚐 這中秋味十足的月餅
恰到美味 細品餐桌上的明月

搭配上精美禮盒與提袋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窩心的好禮 送給值得的你
 美心 果然蟬聯第一
  (2022年世界品質評鑑大會金獎)

產地:香港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