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碎布 製作櫃子的門簾 我有 ~*一簾幽夢*~ 就此誕生 DIY自己動手做 布置美化家

2019062215:15

我有 ~*一簾幽夢*~
夢裡有你相共。。。。。

(哼唱中。。。喂!媽 妳又洩漏年齡了!?)

小櫻桃常常跟我說
櫃子怎麼整理
看起來都還是很亂


好吧!那買個門簾擋住
無奈都找不到剛好的尺寸

(噗 這是丁字褲概念嘛!? 只遮中間)

那就用碎布拼接吧!


取3塊大小一致的蕾絲布


利用針線 緞帶 還有 伸縮桿


利用細緞帶


 選最細的緞帶


靠著黑髮夾 將布連接至需要的長度


一上一下 真的 不需要手藝好


連孩子都能做到


一端 留圓滾處 用針線固定 可以放入伸縮桿


穿入伸縮桿


大功告成
當然 如果只有遮羞

怎麼能給妳驚喜

熱熔槍是好朋友

利用蕾絲 裝飾好上簾的部分


有沒有 更美了


來 上珠鍊


來 再上花


再貼上可愛的小玩具
(感謝那個 一次滿足你三種願望的蛋)


是不是 加分許多


自己動手做 獨一無二 外面買不到的唷!


掀~~~

蓋~~~~~~

就是如此的輕鬆


側邊 在黏上 四個文具盒
(剪刀 膠水 筆類 膠帶 分類好 要用時非常好找)



#公主夢
#遮羞門簾 就此誕生
#孩子 東西還是要整理 看不到 不表示不存在
#斷捨離當中 還是要記得美化並進

小櫻桃回到家
看到 好開心.....
還玩起 新娘披婚紗的遊戲
(哈 孩子 就是能自己發掘新玩法)


謝謝妳的喜歡


我的小櫻桃公主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