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記 第四屆育秀兒童著色比賽 恭喜小櫻桃獲獎 文末 加入8歲小櫻桃第一次自己寫的日記

2021042512:00

恭喜小櫻桃姐姐
育秀兒童著色比賽得獎
稍早前 就收到了邀請卡

我們一向支持孩子 朝興趣發展

(小櫻桃最愛畫畫了 只要有比賽 我都會鼓勵她參加)
都這麼難得獲獎
一定要親臨參加頒獎典禮

4/24一早前往參加頒獎典禮

從家裡到這的路程其實不遠

30分鐘就能抵達

親臨會場 透過簡介 才知道

櫻桃實在很厲害

全台 國小組 參賽作品全件共 5749 件

在眾多高手中 脫穎而出

每個孩子都好強呀!

可惜大家都戴著口罩
透過眼神 我們給予肯定+掌聲

所有獲獎的小朋友 與主辦單位大合照

恭喜小櫻桃姐姐
(只脫下口罩3秒 憋氣合照
)

哈 臭臉小櫻花妹妹 因為她也有參加 可惜 畫畫總是不夠細心
沒得獎 也是必然
只能 乾瞪眼地羨慕起姐姐


妳真的好棒~孩子 
妳總是很認真地看待每一件 妳有興趣的事

頒獎典禮後
還有雞蛋糕DIY活動

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場地乾淨 也很用心規劃活動

這攤位的姐姐 最辛苦了
(雞蛋糕熟的最慢 最費工)

希望親子能多些互動
增進感情

DIY小點心

某人只顧吃 不看我

除了 蜂蜜 草莓醬 巧可力米豆之外
還有多樣的穀類配料
孩子們都熱絡了起來

小櫻桃自己湊了拼盤

好好吃唷~~

好充實的一個上午
會後
只是路過

因為沒有預約 就衝
要等到2點才有導覽





奇怪的孩子們
來到這
不是買爆米花

而是買文具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午餐 就吃 古典玫瑰園

小櫻花吵著我沒帶她喝過茶
只好順路進來用餐

裝裝有氣質的公主樣

到底是誰教妳們墨鏡要戴頭上
才比較有氣質樣

要淺淺微笑 氣質優雅 好嘛~~~

公主是不會這樣大口吃麵的啦~~

這還差不多~~

既然都來到八里了 就到處走走晃晃

天氣好好

彩色的步道走來特別舒爽

海灘砂地可以玩圈圈叉叉

難得煙斗的某人

謝謝路人 一邊幫忙拍攝 一邊說 這個好 很漂亮 很美
(好專業的日行一善好人

兩個超愛刮刮樂的孩子

超大的一支冰 售價40

冰大隻比較好吃嗎

某人更是被某攤 長長人龍的花生捲冰給吸引

老闆沒空 幫他按

然後這個臭小孩 就.....

八不 八不 八不 的按個不停
吵死了(一個非常樂於日行一善的臭小孩)

以下是小櫻桃自己打的日記
4/24  多彩多姿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被媽媽叫起來了(還很想睡)
全家和我一起去領獎(畫畫比賽)
再到八里逛街
我們還去逛童玩店(買零食)
又去買刮刮樂(彩券)
雖然沒有中獎,但是就當做做公益吧!
還聽到一陣歌聲
原來是一位女士唱的,旁邊放了一個刊板
上面寫著「盲女的心聲」
爸爸給了我和妹妹一人十塊錢
讓我和妹妹投入捐款箱中
我們還買了巨無霸霜淇淋
很好吃沒錯!但太多了U_U
家和我怎麼吃都吃不完
最後只好選擇丟掉(拜託別說我浪費)
回家後我和妹妹一起玩吹乒乓球的遊戲(搞的亂七八糟)
同時和我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同學來找我和妹妹玩! O O〜
沒關係,妳們下去玩吧!
我們就一起下去玩 馬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