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7歲小櫻桃姊姊 自己DIY做的書籍 :"我長大了" 敘述自己成長的心境

2020070413:02
可愛的小櫻桃姊姊

在我生日的那天 送了我一本 :"
祝我生日快樂" 書 之後

好像就做出了興趣

眼看著 就要離開2年級 原本的班級了

指導老師 也隨之要更換了

謝謝目前的導師 非常用心教導孩子

讓我的小櫻桃 長大 懂事了許多

現在就來看看 她自己做的成長書吧!


 
 

封面

 

 
書名: 我長大了!

 
 

第 一 . 二 頁

 

 


好多門 => 應該是入學第一天 , 學校準備的儀式,過了有"蔥"裝飾的 "聰明門"呀…
老師說沒有點心=>妳是多喜歡吃點心啦!?

吃了會聰明的方塊=>應該是校方發的梅子口味的“
智慧糕“ 象徵孩子們吃了都能長智慧


 
 

第 三 . 四 頁

 

 


Doctor lion => 應該是還有帶回來畫畫的互動式英語學習,請人去表演的話劇

我真的長大了=>畫 掃把 拖把 是因為 她學會了掃地與拖地

畫很多書 => 是因為 能幫老師發作業 當起了小幫手與小老師呢~


 
 

第 五 . 六 頁

 

 


隨著年級的提升
課業也越來越多
櫻桃告訴自己的“頭腦”要多努力唷!
她的腦子回答說:“好“

準備升上三年級妳
變得更聰明了
(小朋友長大了)


 
 

書背面

 

 


可愛的孩子 連書皮的最後 都這麼講究
自己就是個孩子
也能想到這麼多....


於是
我在臉書上分享了小櫻桃的作品後
得到許多回響
更開心的是
有朋友 指點出我這個笨拙的媽

朋友說:"
我覺得小孩成長過程中的內心發長很重要 ,從作品看得出來姊姊多愛這個家 責任自己給予更懂的展現她多幸福 從顏色看起來她很開心快樂️ "

莫名的感動
謝謝朋友的分享

更謝謝小櫻桃
謝謝妳........
來當我的寶貝
更是一個 稱職的 好姊姊

同場加映



我的櫻桃 真的 好愛畫畫 媽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