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桃園大江 看聖誕老公公的家 順便寄封信給他 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氣息~

2018111811:12

11月開始。。
就是需要不斷地為過聖誕節做準備
可能因為故事書
亦或媽媽的影響
特別喜歡過這個節日

(最大主因 應該是都愛收到禮物吧!)

聖誕節給人 溫馨 歡樂 期待的感受 
今年大江 好有聖誕節的味道
能參觀聖誕老人 Santa的家
還能免費寫信給他
(店家幫忙寄送 無料)
就算不進來
外面的造景 也已經好好拍

孩子童年就只有一次
陪伴 就是給她們最好的禮物


跟著她們一起胡鬧玩樂
好像也回到童年一樣

#大樹下就是聖誕老公公的家
往年在這樹下有座位 能在裡頭用餐 別有風味

#小櫻桃很認真地寫卡片 堅持寫英文
怕看不懂(也不讓我看她寫什麼)

#小櫻花的鬼畫符 希望聖誕老人能懂孩子的世界
#櫻桃晚上不經意問起我爸爸
#害我思念落淚 她竟然像傻子一樣陪著我大哭
#櫻花在旁邊看啥了 問我們為什麼要哭哭
是因為 我有不乖嗎!? XD

#謝謝聖誕老公公 
已經給我一輩子份的禮物-2個善良的孩子^^

#謝謝大江 也時常讓我來領禮物 像聖誕老人一樣
#裡頭真的好美 百貨公司的用心 我都感受到了


#憑消費999的發票 就能入內參觀還有寄信給Santa


更多訊息 請參考
大江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trowal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