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新品開箱 營養美味 粥易 金目鱸魚粥 暖心熬粥 清爽鮮美

2023011710:09

最近天氣 越發變異
前幾天溫度20幾度的 
隔天馬上驟降到只剩7度
天冷 除了喜歡全家出門吃火鍋之外
消夜時 我最喜歡自己熱碗 熱呼呼的粥來吃
因為這碗香醇的愛心粥 成了我想念媽咪的最溫暖時刻

回想起小時候
在最難受生病時
媽媽都會熬一碗熱呼呼的鮮魚粥
來讓胃口不好的我 補補體力
順便恢復精力
那碗粥 有著滿滿的鮮魚
長時間熬製的米粒 更是熬到軟嫩 入口即化
奢侈的美味口感 令人難忘


現在自己當媽了
雖然沒能傳承自己媽咪的好手藝
但 我還是會努力發掘新品
讓家人也能 一塊享受美食 一起強健體魄

最近在好市多發現一款 超方便 的
常溫 即食料理包
只要2-5分鐘  就能美味上桌
快來看看~~


粥易 金目鱸魚粥 (400公克 X 6入/箱)
 
金目鱸魚顧名思義有雙金色眼睛
屬於生性凶猛的掠食性魚類,其肉質細嫩高經濟價值的魚種
金目鱸的意志很堅強,每年秋冬時,成魚會在海中產卵,幼魚孵化後,春夏時便會溯溪而上生長,這股強大的生命力,
讓鱸魚成為食療中重要的食材
在漁市中一般七星鱸等,多是一尾一尾賣,金目鱸則要論斤秤兩
食療部分,台灣人多用鱸魚湯調理身體,
而《本草綱目》中也以「治水氣」來形容鱸魚的功效
                                                                            (資料來自網路搜尋)

一箱有6包

單包裝上的商品資訊詳盡

連條碼 都是一條魚耶~ 如此可愛

清楚的加熱方式 與 保存期限
  • 沸煮:將調理包放入沸水中鬼煮約5分鐘,撕開即可食用。
  • 蒸煮:將調理包放入電鍋中,蒸熱約15分鐘,撕開即可食用。
  • 微波:撕開調理包,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加熱約2分鐘。(鋁箔袋不可直接微波)


我是小懶人 熱愛使用微波爐
用微波爐
加熱只要2分鐘 即有綿密的粥品可享用


都還沒打開微波爐的門
香氣早已瀰漫整個廚房


 這碗金目鱸魚粥
是使用嘉義金目鱸魚調配出鮮香
台南11號一等米熬製

(成分:水、鱸魚、三好米、蔥花、枸杞、食鹽、白胡椒粉、薑粉)
 
本產品含鱸魚,本廠區亦有含麩質之穀物、大豆、芒果、花生、堅果、蕎麥、芹菜、螺貝類、甲殼類、芥末、奶、軟體動物類、芝麻種子、蛋、亞硫酸鹽等,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美味端上桌囉!

源頭控管養殖過程 魚獲品質佳 產線一條龍
半海水養殖 鮮甜無土味
無藥物及抗生素殘留
魚肉大塊 看得見
並增加枸杞子 富含維生素


不費時 免熬 省去顧瓦斯爐的無聊時光
想念小時候 被母親餵養的幸福味道

米香搭配魚鮮 清爽鮮甜
無使用添加劑 
自然食材風味好吃無負擔

高蛋白低熱量 一包 201卡
吃進金目鱸 高營養低脂肪 營養不怕胖

源頭控管製成
堅持100%無化學添加物
產地直送 高品質


大人小孩都喜歡

(就連我在享用時 小櫻花也會湊過來 討要吃)

享受美味又營養的
常溫 即食料理包金目鱸魚粥
哪裡買......

 好市多-粥易 金目鱸魚粥-購買連結請按我

常溫保存 不占冰箱空間唷!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