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追劇時的好夥伴 郊遊必備 受歡迎的美味點心

2019073015:00

平常  小櫻桃就非常喜歡吃海苔
小櫻花更是可愛
她有怪癖
不吃
黑色深色的食物 說是會怕
但奇怪的就是 
怎麼就黑色的海苔
她總是搶先第一個吃
然後一口接著一口
看來韓式海苔 真的魅力無法擋呀!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一共推出了3種風味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檸檬玫瑰鹽風味/柚香風味



使用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
經過獨特烘烤技術
海苔帶有燒烤的香氣
口感清脆
佐以韓國人氣香氣調味
呈現出
正宗韓式風味

可以直接作為零食 或拿來配飯 
都非常適合 十分美味!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看看這 外觀
很韓風的精緻包裝 
採用這種外包裝
能讓海苔的新鮮與脆度 保持更佳狀況




打開後就能聞到滿滿韓味的泡菜味道
本來以為會很辣
可能孩子會不敢吃這款的
沒想到.....




一口接著一口的
很快就完食 只剩空盒子還我 


再來看爸爸
平常就很愛吃辣 吃泡菜鍋的他
開車時
竟然叫我拆這包給他吃
原本想提神總是吃口香糖的他
多了新選擇
一邊開車 我一邊餵食 很快 也是吃光光


67760063_417586052187095_5287103534490189824_n


媽媽我呢!
在家 忙碌了一整天
最期待就是深夜裡 自己的時光
當然要快拿出追劇好朋友-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喀ㄘ喀ㄘ喀ㄘ.....
陪伴我偽單身的優閒時光

味道上真的很道地
也不會非常辣 更不會鹹
也沒有苦味
真的一不小心 就自己獨享 馬上吃到見底
就這麼配著宵夜的熱飲
一口一片的 真是享受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粉紅色的外包裝
是韓式檸檬玫瑰鹽的口味



一樣韓風的外包裝


即撕即享用


酸甜好滋味
在我帶孩子看完展覽後
她們吵著要吃
還貼心的伸手與我分享一片
真的口感一樣清脆
脆 才過癮
檸檬的酸 與玫瑰鹽
好像酸梅的感覺 讓我口水直流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土黃色的外包裝
是柚香口味


韓風的外包裝 馬上讓我聯想到韓國柚子茶

即撕即享用


要提醒孩子 裡頭的乾燥劑 可不要打開 避免誤食


清新的柚子香氣
就跟正宗韓國柚子茶的味道一樣
清脆涮嘴
爽口不膩
一樣好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呀!!!



香酥、爽脆的MOTOMOTOYAMA海苔
真的是紓壓嘴饞零食
撫慰口慾 滿足大家的味蕾
除了口味多 能選擇之外
還美味好吃
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
是郊遊必備 受歡迎的好夥伴

在家與家人們分享  在外歡聚歡樂時刻時 更要記得拿出來招待朋友呀!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