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豬生日派對-小櫻桃歡度4歲生日

2016073012:26
早在上次生日會上
小櫻桃就跟我明確的跟我指定
:""媽媽 下次我的生日會 要是
佩佩豬派對的唷!""

櫻桃很愛佩佩豬
這一切都要感謝孟佳阿姨送的一套英文佩佩豬光碟
生動 活潑 有趣的一家人
帶給櫻桃的童年 無限歡樂與想像

應該聽過很多孩子學著唸唱

:
"Peppa Pig 摳 摳" "Peppa Pig 摳 摳"

還有Muddy Puddles更是經典畫面
孩子也希望自己有天 能開心的踩著泥巴水坑


7/24凌晨
趁著孩子們睡著的深夜
我跟大頭分工合作

(其實 他只有幫忙打氣球)
稍微布置一下婆家的客廳

經典的畫面 當然不能少
看牙記 小火車 生日派對
當然
不能少了 踩泥巴水坑


雖然沒有很巧手
也沒花太多預算再裝飾上

(當媽的 不喜歡浪費錢 錢要花在刀口上)
不夠高級與專業
但是 基本的佩佩豬重點跟熱鬧感有出來了



隔天早上
孩子們一早起來

大家都興奮的叫著
"佩佩豬耶 氣球耶~~~"
容易滿足的孩子真是可愛


婆很辛苦 一早就忙著準備好料
要迎接上門的大小貴賓

(婆最好客ㄌ 看她忙得汗水直流 還是充滿笑容)

櫻桃 臉臭臭的
只因 剛剛才跟我翻臉過

她不肯穿我幫他準備的粉紅色新洋裝

還是小櫻花最聽話了 乖乖換上 哈 盛裝出席


孩子還是孩子
很快就跟我當沒事一樣

還發現佩佩豬出現在餐桌上
熱情的去跟每個佩佩豬好友們 打聲招呼



先看看紅龍身旁的這一群
"諸文錦"("豬" 有符合主題)
也是派對上的賓客 身付重責大任





派對開始囉!!!

客人還沒全部到齊前

英先讓孩子先玩了

擲骰子 看幾點 得幾顆糖

(骰子一定壞了 幾乎人人6點 哈哈 )

套圈圈...
打保齡球...






先開動啦!!!
午餐時間
大家趕緊吃飽飽~~
之後就是重頭戲
歡唱
"生日快樂歌"與"切蛋糕時間"


看看櫻桃 開心的臉...
(天呀!!她越大 長的越像大頭 Orz)


當然要來張 全家福 合照

(您看看 他們是不是很像 我股份真的占得很少)




先拉開現場 工商服務一下

來個介紹個蛋糕


全貌 老師拍攝


好熱鬧的一個蛋糕 佩佩豬也在慶生呢!


蠟燭也不馬虎 還多贈送手工糖

朋友的妹妹-美女老師親手製作送達

蛋糕包裝的好精緻典雅
它還有專屬的保鮮袋
(超大一個 整個把10吋蛋糕包覆住)

從包裝來看 到蛋糕的呈現 還有送我嚐鮮的手工糖
就知道她有多用心


《內餡》
自製芋泥 / 自製莓果餡 / 
香草鳳梨餡(夏限定) /
巧克力甘納許(微甜) / 
oreo / 布丁/
以上口味6選2


《香草蛋糕體》
法國發酵奶油、日本麵粉、日本上白糖、土雞蛋


看看用料 真的好高級

客製 價格很合理 可以私訊老師來溝通
老師人很好
很明白你所希望生日蛋糕要呈現的樣子


因為手藝好 所以還有開課教學唷!
希望哪天我有機會可以去學製作*^^*

(我一向對吃的 很不行 哈哈)

看看孩子們跟大人看到這顆蛋糕的開心模樣
真的 找專家就對了!!勝過一般蛋糕店那種平凡無奇的蛋糕


生日嘛~~一年就一次 還是需要驚喜跟開心的

蛋糕真得很好吃
口感很鬆軟
奶油不黏膩
因為英挑
自製莓果餡+布丁 孩子喜歡的口味
所以蛋糕馬上被支解客光

哈哈 我還請她幫我多加了棉花糖
天呀!!滿滿的一圈 孩子開心死ㄌ
每個人都可以吃到

還有
只要蛋糕上的所有東西都能食用唷!!

太驚艷ㄌ 佩佩爸爸 佩佩媽媽 都能吃
還有側邊的小櫻桃也能吃
(英一度還以為是紙 還好老師有提醒我過)
就連支撐 中間立體的佩佩中內的支撐物
也是巧克力餅乾
我整個很佩服老師的巧思


拉回現場....



好熱鬧
英沒發現我準備的
"吹笛" 好吵 好好笑唷!!

竟然孩子們一吹
發出
"ㄍㄡ 機  ㄍㄡ 基   ㄍㄡ 基"
跟殺豬一樣的可怕 喔不 是....好熱鬧的聲音
炒熱氣氛


爸比帶領切蛋糕
櫻桃許的心願很可愛:
"希望自己永遠快樂"

很好 媽媽跟爸爸也如此希望......
(爸爸內心狂喊叫著   快~乖孩子...~快~~快說爸爸會
中頭獎)

謝謝大家送櫻桃這麼多 這麼棒的禮物 
你們的愛戴 連我都感受到了

換場 玩
撈魚囉!!! (另一個重頭戲 孩子們各各好興奮)

夜市裡的熱門活動 我也搬回來家中

一包100元的
諸文景
(原本是紅龍的三餐)

先陪小孩子們同歡一下

還有魚 跌落地面


表哥很幽默風趣的說:


"這些魚真可憐 都要死了 還要先被羞辱一下 "

明知會挨動保人士的罵
但是
看看孩子們開心的模樣.....哈哈  我就壞一下

最後....

壽星接受大家的禮物與祝福

英準備了一束花氣球

讓小賓客獻上花束與祝福後

會得到小櫻桃的一份回禮

(讓孩子們懂得 禮尚往來 大人世界中的禮儀)


小櫻桃:
"謝謝你們來加我的生日派對 我好開心"


回禮的內容物:



紙袋 是媽媽在大創買來DIY的

(算自己客製)

孩子們可以用裡面的貼紙
自由發揮創意
創造出自己獨特的手提袋


看看大萱萱公主 做得多棒!!


冰淇淋棉花糖 貼上 佩佩豬貼紙 以符合主題
(算自己客製)

重頭戲:


"餅乾" 來了...



謝謝超美麗 仙女下凡般的Lily老師

幫我製做這款 喬治佩佩豬

純手工糖霜餅乾來當參加壽星的小賓客回禮  

 
包裝很仔細
避免運送中造成的碰撞


看看這一張張可愛的小臉蛋
還不忘 幫我寫上
櫻桃的生日 與英文名子


貼心的問候 小卡
老師真得很周到.....


誰說糖霜餅乾 只能收涎
這款 當送小朋友的禮物最棒了
孩子們 沒有人不認識這兩位的

當孩子們看到偶像出現在面前
還可以大口把它嗑掉時

(重點  它還是甜甜的)
就....瘋狂了!

看著他們一口接一口


好可愛的孩子群~~

真得很謝謝仙女 送我這麼棒的賀禮

(放心 你的婚禮 我不會讓大頭整你的)


歡樂的時光 總是過得特別快
賓客們要回家囉~~
來個愛的抱抱 與 合照
為這次派對的派對 留下美好回憶....



謝謝霈霈姐姐 最後送上的親手賀卡 
這是最棒又無價的禮物了


才小一生 畫的真好!!
 
謝謝前來的各位貴客
你們的祝福 是櫻桃就學前 最棒的回憶

希望大家今天都有玩得開心

更期待下次 有更棒的創意與歡樂的聚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