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暑假 衝一波 親子遊 六福村遊樂園 文長紀錄 (內有影片) 想知道孔雀怎麼叫!? 想知道狐獴有多萌!? 想知道大怒神轉蛋 轉什麼!?快點進文找答案

2022071713:00
開心慶生
來到了六福村

同步回顧請前往下連結
287704006_5335588556500959_2128114495810986414_n

慶生+提前放暑假 六福村 六福莊 肯亞藍天 房型介紹 親子旅遊 貼近 狐獴 白犀牛 鴕鳥 山羊 獨缺 長頸鹿


上一篇篇幅過長
所以 我把遊樂園的部分 
單獨分享在這


住宿就送 六福村遊樂園 門票
在一早就能先到服務區領取

入園後
最先映入眼簾的
就是這座超大的摩艾石像
大家猜猜是什麼!?

(其實是個 大型轉蛋)

右邊走道搭起長長的遮雨棚
遮陽避雨都很貼心

(抬頭看看遮雨棚上的布條 廣告資訊 時常能有自己需要的訊息 計畫 萬聖節再來 )

咦~又一尊巨大的
大怒神寶寶

相信聰明的你們
也知道他的功用吧!

裝置藝術+轉蛋賺錢

(乖乖看到最後唷~ 有轉蛋的影片分享)

小時候畢旅就來過的阿拉伯皇宮 印象都有些模糊了(是說我本來就是個記性不好的人)

稍稍提醒
假日的艷陽真的天殺的
熱爆了~~

請記得
防曬+帽子+陽傘+墨鏡+水 不可少
因為這天沒幫孩子們綁好收起長髮
導致她們汗水直流
時不時還會跟我發怒

(來呀~來互相傷害呀~~媽也沒綁頭髮呀~)

第二天 我學聰明了
兩個直接綁包頭就算吹10級強風 頭髮也不會散落

因為孩子們都還小
不像大哥哥大姊姊們 能直衝刺激的遊樂區

我們今天先專攻 非洲部落

這裡住著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們
近距離的接觸小動物與大自然
也是我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

很帥的狐獴造景
更是堅守岡位 歸剛耶

(來呀!要帥一起帥)

剛剛看到是雕像
來...第一站

近距離觀察狐蒙

(小孩能進到水管裡頭 更近距離的與狐獴對看)

呈上影片 讓大家一起被萌


是不是好可愛
我一度以為 他們有排班耶~~

因為時不時 就有一隻個定排班的 在這站崗

(有好多小隻的 拼命在挖洞耶!)

大推導覽小火車了

(好幸運唷! 省去排隊時間)
除了腳能片刻休息一下

大姊姊生動有趣的詳細解說小動物們

10-15分鐘 讓我受益良多

更顛覆我三觀


犀牛角沒有所謂的功效
主要成分就是角蛋白而已

再來就是
水牛天不怕地不怕
竟然是怕...................

               
怕老婆(母系社會)

繼續看看小動物們.....

(看到到嗎!? 躲在水裡的 河馬)

沿路時不時能聽到 孔雀在打招呼 發出"@@"的聲音....

記得打開喇叭唷~


人品爆發時
還能幸運地看到 孔雀開屏呢!
 
孔雀十分漂亮
與鳳凰最為相似的一種鳥類
因此也被叫做是“百鳥之王”
孔雀的美麗在於其開屏的瞬間
古時人們便認為,孔雀開屏是一種吉祥如意的徵兆
能夠驅邪除煞,為我們帶來好運
 
來~~看到這的人 都能吉祥如意 為你們帶來好運

(孔雀開屏其實是一種示威、防禦的動作)
導覽姐姐說的真的太多又細節
精彩的內容 就等您自己搭乘仔細聆聽囉~~

在園區活動久了
餓了也渴了
周邊有餐車 或是 小販賣部



天熱~~ 冷飲就是搶著喝


能買到可愛的食品

被狐獴 萌到地 買了個造型饅頭來嘗鮮

小櫻花在這 變成狐獴的大迷妹

水汪汪無辜的大眼 彷彿說著
:
"不要吃我 不要吃我"

那就......
來咬耳朵吧~



(巧克力內餡 雖然熱量破表 但好好吃唷~)

冰棒 更是消暑聖品

(ㄚㄚㄚㄚㄚ~~~~像不像鳥窩裡 嗷嗷待哺的小鳥 張大口地等待)

其實小櫻花根本無法等待 
是伸手去搶呀~


小小補充熱量後 搭乘猛獸巴士
每十五分鐘就會有一班
但氣候不佳 或是打雷時 可是會停駛的

(還好我們運氣很棒 搭上最後一台 因為閃電打雷不停的 安全考量 下一台就停駛了)

進入猛獸區

也是另一種體驗

近距離觀看 只能在Discovery頻道才能看到的獅子老虎
興奮的小櫻桃姐姐

假裝淡定的小櫻花妹妹

看啥小朋友 今年可是 我的年~~~

珍貴 僅有 的 白老虎

哈~~一起比

孩子們 總要有一張照片 是要暑假作業交差用的 


悠閒地 空中腳踏車



媽其實有懼高症

一開始 心中總是O.S.還有多長 還有多久
難怪 小櫻花不肯上來

就著麼放心 放鬆走著
看看周遭高空的景色
看看腳下活潑好動的小生物們
心境 竟然也轉換了
原來 放慢腳步 更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
身旁的景物 原來 如此地美麗

(暗暗提醒自己 原來生活的步伐也是因為過快 而忘記好好體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隔天 小櫻桃更是要求
想自己踩一趟空中腳踏車

(看著背影 這孩子 什麼都喜歡體驗 又樂觀 希望妳一直好好保持著 希望有天妳走在我前頭 換妳教育我)

天空飛馬

就是會有 "邱撿"(台語) 的大孩子

被點名上馬的阿爸

(我知道 畫面好像怪怪的 真是 辛苦這匹飛馬了)

整修中的360度風火輪
沒膽的我們
拍照留念一下 也不錯


火鶴

找到屬於我顏色的小動物耶~~
這個粉紅色 超級美


草泥馬
孩子們發音標準一點啦~~ 一整路亂喊的



餵羊 就這一站..... 停留好久好久
原因 請觀看影片


在這發現
羊已經精到 有人在旁邊投幣時就知道有東西可以吃了


臉上有白線的這頭
更是頻頻點頭
像是跟人拜託的 祈求給點飼料餵養


依舊怕的要死的小櫻花
就是妳一整路吵要餵 然後每次真的到了目的地 又退縮的個性

餵食影片 來看看小櫻花妹妹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吧!


VR大冒險

阿拉伯皇宮這
還有5D體驗 帶著3D眼鏡
搭著車就能進入神秘的阿拉伯世界
刺激的爭奪旅程 我就先賣各關子
等你自己戴上眼鏡 鏡入驚險國度吧!

(還有遊戲體驗 有計分數唷! 最後最終成績會呈現在螢幕上)
凡事都喜歡爭第一的小櫻桃

(哈 爸爸有偷偷幫妳得分吧~)
離開後就緊接著商店

好買又好拍唷!

神燈 妳可以實現我3個願望嗎!?

(中小獎 中大獎 一直一直中不完的獎~~~~~超級貪心的)

旋轉的老油桶

拜託 媽真的不知道可以這麼暈...
一開時還興致勃勃地說 沒什麼 不就旋轉咖啡杯嘛~
誰知道小櫻桃 一直轉中間的把手 還給我狂使命的懸到底.....
ㄜ................ 下油桶後
媽一度有
這裡是哪裡!? 我在哪裡!? ~ 我是誰!?~~地天旋地轉了一陣子

可愛的甜點餐廳

裡頭座位不多 但很舒適

價目表 供你們參考


游船

趕你們兩個同坐一台

終於可以讓我們兩老的耳朵安靜一回兒

拍照 到此一遊的概念


巨型方框 大家猜猜是什麼功能


哈 快速乾燥 給那些沒穿雨衣 濕透了的遊客 乾燥使用唷!

像這兩個小調皮
把人家弄得更濕的炸彈攻擊



遊戲打鬧中度過

止夭解渴中遊樂

沒錯! 小孩出門就是喜歡來點 薯條漢堡跟可樂的

揹著詢問度很高的波波遊園

(啥~~ 你不知道我家的波波唷~ 哪回去爬文 爬這篇

慶生+提前放暑假 六福村 六福莊 肯亞藍天 房型介紹 親子旅遊 貼近 狐獴 白犀牛 鴕鳥 山羊 獨缺 長頸鹿)

這兩天下來 

已鐵腿的一家四口

(下次記得要拖小型行李箱來 才不會 腿痠手也痠)

回家前 來試試手氣

六福村 巨型大怒神轉蛋...轉什麼!?答案就在影片中...


兌換獎品中


好了 好了 時候不早了
都從一早玩到樂園關門了~~~

長頸鹿 拜拜!

狐獴 拜拜!


謝謝恩愛的情侶 幫我們全家拍了張全家福照


還記得小時候父母帶你去過哪玩嗎!?
一支棒棒糖
一包乖乖
就著麼牽著爸爸的手
就算走到了巷口晃晃再回家
也都是我甜甜的回憶
(想念天上的爸爸)

我能給的
就如同全天下父母一般
希望你們衣食無缺
正向樂觀成長
並有段豐富快樂的童年

以前年代只能拍照 看著照片回憶
很多細節都想不起來
現在媽咪幫你們記錄下來
等你們大了 可以再看看這段
你們幼小童年的快樂時光

人生就這樣
過去的那段 父母給
未來的那段 愛人陪
現在 此時此刻 你能 自己給 
珍惜現在的生活 
日子 就要活得是你喜歡的模樣


不生氣~ 健康~ 快樂~ 利他~

感恩 上天 
感激 父母
感謝 你們又一次看完........
陪我玩了一趟 


  •   盒子小幫手 於 2022-07-19 10:30 2F
  • 您好:

    好詳細的介紹~這裡超適合暑假全家一起來旅遊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22-08-04 09:21 回覆
    全家出遊最快樂~ 謝謝盒子小幫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