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到小人國 門票只要135元 端午連假就要趕快衝呀~~~

2018061708:14
趁著端午連假
昨天也剛好是個好天氣
(降雨機率只有40%)


也湊巧看到這個優惠活動


沒錯
135元 詳細內容請點我
設籍在桃園新竹的民眾
真的就是這麼便宜

(大人看身分證 小孩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健保卡 3歲以上就需要購票囉!)



本來以為端午連假
大家會往南部衝
但看來 我錯了
人還真是不少




這是糖如命的小櫻花
入園前 還是討糖吃


(韓國7-11售的立體蘋果糖 真的好看又好吃- 還有鳳梨造型的唷!)


我更愛這款 旺旺呢!



一進去就發現...甲蟲在.....傳宗接代



大頭的口頭禪:
"挖VIP捏"

什麼VIP啦~~

要謝謝 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活動的贈票
讓我們兩老 可以免費入園



兩個
桃園的小猴子
就是優惠的最大受益者


這活動好優惠
其實門票再貼一點
就能全家大小
免費暢遊5個月

入園時
我們選擇搭乘小火車
前往遊樂園區

小櫻桃
妳都快上小學了
還跟妹妹搶車子坐
(一直嚷著 腳好痠)



仔細看
地上有娃娃車圖示的
就是嬰兒推車能直接推上小火車的位置
(好貼心)
 

瞧!
!某個愛律動的好爸爸 也帶著全家出遊


(不要問我是誰啦 自己看 你一定認識)


怎麼我家的爸爸
也能在等車的時間
抓住機會的玩遊戲



(還被我偷拍到)


搭著小火車
經過一大片的茶園


空氣真清新 讓人神心氣爽


小櫻花從抗拒上車
到願意下來坐著看風景

(這孩子 從小 膽子就小 )


其實 選擇步行入園
也是愜意的選擇


(只是 我們早已猜到 要回程時一定人多 所以....先搭再說 事後證實 我是對的)

進入了歡樂的園區
就是
孩子們的天堂

「大雷雨」  已經開放

消暑 但風大
爸爸擔心她們體虛
所以 暑假再來玩吧

除了這項設施
其實 
能玩的實在是好多呢~


(小型碰碰車 90-120cm 限制很嚴格 所以超過的 也請不用費力排隊)

旋轉木馬 我最喜歡的夢幻設施
爸爸因為偶像包袱
不願陪孩子搭乘
後來被我說出小時候我爸爸都是這樣陪我
跟不幫他洗內褲
威脅與動之以情後
被迫跟上


(連什麼轉圈圈會讓他頭暈無法開車的@話都能說出 去~)

只有在轉圈圈時
能暫時回憶童年
告訴自己 我還是個
公主



我 是 被 疼 愛 的 ~ 

哪根筋不對的爸爸
竟然帶
膽子最小的小櫻花去搭
小型大怒神


看她哭成這樣 屁滾尿流的
拜託 ~ 她沒有包尿布耶~~


還好沒有閃尿在褲子上
(我沒多帶內褲呀!)

一定要提一下
我真的是稱職的媽
心疼他們久站跟日曬
所以 我都是先排隊
讓他們稍稍休息片刻

還不幫我拍拍手 大聲說我棒棒~


工商服務時間

剛剛孩子們手上拿的
就是這個

在日本大創買的 水壺蓋

正版 可愛 又方便 任何飲料瓶子都適用
不怕孩子因為口徑大 喝得全身都是 推推~~

(小櫻花能重溫 吸奶嘴的夢)


再來就是
小櫻花不知道是什麼病
只要一出來
就會一下子要尿尿 
一下子要大便的
可以在樂園內
尿了10次
大2次
我真的也快被她搞到起毛
還好
小人國內

廁所多 又方便
不然我光飛奔拉著小猴子找廁所
應該也先變蕭砸某了 

(廁所真的非常乾淨 連衛生紙 也補充的很齊)


陪伴孩子
是讓大人順便回憶童年

重溫歡樂時光



爸爸最愛碰碰車
這也是他主動願意搭乘的


身高不夠的小櫻花 
只能在旁邊
抓著欄杆當猴子
生悶氣



還好姐姐很快就出來陪她



到2樓的室內球區
溜滑梯


(很滑溜 孩子們玩的好開心)

還去坐熊貓的背背

一直開去廁所 是想幫她洗澡!?

小人國內
最招牌的
就是縮小的建築物



某人說
他的前世記憶
在此



臣妾趕緊補上一句
"
吾皇......萬歲萬萬歲~~~"


(還要陪大兒子演戲可真累)


飛機 除了孩子們愛之外


我跟妳爸也是



因為 它是讓我們
夢想起飛的開端
我們熱愛旅遊 也希望 有天能中頭獎 環遊世界



見到討喜的財神求籤廟
小櫻花沒見過
"仕女取籤"


所以 試試手氣之外
也讓孩子 看熱鬧一下



籤上提醒我
要努力 持續去做 自己喜愛的事
老天爺 遲早 會成全我的希望  (好籤)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裡 實在是太好玩了~~
歡迎全家
來小人國
創造 自己家庭的幸福回憶
然後
讓自己的童年
再回味一次
再次激發內心 那份稚嫩純真的心


DM分享









小人國官網: http://www.woc.com.tw
小人國 FB:http://https://www.facebook.com/woc.tw/



小櫻桃&小櫻花的穿著來自千金衣櫥美日韓品牌童裝寶寶髮帶
蕾絲多 好夢幻 好好看 穿了也好舒服 詢問度超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違法私自使用 違者 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尊重著作與肖像權 謝謝大家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