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提前放暑假 六福村 六福莊 肯亞藍天 房型介紹 親子旅遊 貼近 狐獴 白犀牛 鴕鳥 山羊 獨缺 長頸鹿

2022070309:43
晚安 大小動物們
?
???


某人給我的驚喜
說小動物會幫我慶生

(很可惜長頸鹿不在了
不能來舔玻璃)

是否要像白雪公主一樣
高歌

小動物才會走過來嗎


#感謝大家的祝福英英都收到了
#謝謝某人給我的驚喜
#兩天一夜六福村之旅 
— 在關西六福莊 Leofoo Resort Guanshi 

[Hi 大家~~ 好久沒更新了 很想念大家]
上週 少婦 默默地過了18歲生日


前些日子 某人又流鼻血了
一樣是量大到叫救護車去急救的那種
.......哀哀....但都過去了 我也不想再提
(每次想到就膽顫心驚)
現在檢查都沒問題 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只是好驚恐的兩星期
我們家也呈現一片低氣壓

趁著生日 大頭說要給我驚喜
帶我們全家順勢出遊散心

迎向陽光 吸收點正能量 

小小記錄 家庭生活
圖文很長 分個兩篇吧~
這篇就單獨說說我們住宿的地方


"六福莊生態渡假旅館"

6/24(五)剛好是我的生日
大頭在前幾天早餐過後
在我面前撥打了訂房專線
是說...真的這麼熱門嗎!?
打了許久 才間接接通

在訂房的電話中

訂房員解釋:"目前房型是-
肯亞藍天 會看不到長頸鹿唷!?"

大頭:
"啥!我就是要去讓長頸鹿看的"

訂房員解釋:"抱歉 從過年後 長頸鹿就生病照料中...."

大頭真的很不會聊天耶
還硬要跟人家聊
大頭:
" 蝦 過年到現在都沒好 那很不樂觀唷~~"

呸呸呸....
我要是對方一定覺得你很有事
後來 愛動物的朋友 也跟我分享這個消息

「布丁」剛走!六福村就想進3隻長頸鹿 動團擋鹿送死、農委會曝最新進度

訂好房間的大頭
回頭告訴我:
" 我讓小動物幫你慶生唷! 陪你睡覺"
掩不住開心的我
又害羞的問:"那如果小動物都不過來看我 陪我睡覺怎麼辦"

大頭:
"奇怪 你不是都說自己是白雪公主 你就唱歌呀~~小鳥烏鴉老鷹會飛的都會來 更何況四隻腳的 "
夢:"........................."
(半夜唱歌 會被隔壁的靠邀到死吧~)

雖然內心有小小的遺憾
但想到能看到許多小動物 就很開心

6/24早晨
夢夢(英英)
好幸福
一早就收到許多祝福與禮物
謝謝親愛的妳們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整個送到心坎裡
何德何能 都這麼大把年紀還能被疼愛

(眼眶已泛紅

最愛跟我鬥嘴的小可愛
我把妳快遞送的派拿來當生日蛋糕
(不要臉的18是某人幫我插上的
謝謝妳們每天陪伴我上班
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能認識你們 真好


#每年願望都很多 今年只希望一個
(大家都平安️健康 病毒散退)

#整裝出門慶生會開始

簡單的慶生儀式之後
一家四口匆忙地出門

(孩子們提前放暑假的概念 阿輝有綁安全帶啦~只是我一說來拍一張 她整個手就先衝出來~)

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姐的心情也是特好

(波波 來媽咪帶你出來找朋友囉~)


(哇~~人家好期待唷~~~)


因為住宿就送2天無限暢遊六福村的門票
這個會先放在六福村門口的遊客服務處

我們能先領取遊玩
等下午3點入住的時間到 再轉往六福莊
(其實就在樂園的隔壁 但還是需要開車唷~走路太累人了)
服務處內 有些相關資訊

在那你可以提前先瞭解一下活動費用

(他們正在推這個套餐)

服務處旁邊還有間小商店


要進去遊玩前 你可以先買上裝扮的配件

把自己打扮成可愛的小動物們

就連口罩也是這麼可愛

讓自己更融入樂園的歡樂氣氛中
這是姐今天的裝扮

(哈 我知道 完全不搭嘎 )

對了對了
在這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您是開車入園
門口的收票員 會跟你收停車費 150元/日
請記得回他 你是來住宿遊玩的
這筆就可以理所當然地省下來唷!

六福村玩樂 請前往 另一篇 

2022 暑假 衝一波 親子遊 六福村遊樂園 文長紀錄 (內有影片)


(熱爆 又愛篩性ㄉㄟˉ的小櫻花 回眸瞪眼中)
時間很快來到下午3點 我們先轉往住宿區

check in
沒錯 就是這麼滿滿的攜家帶眷
到處都是小孩子


門口有涼水先讓你喝個飽


在時能順便拍照記錄 飯店準備的活動內容


在櫃檯告知是生日遊客
還能額外得到生日禮一份



大家來猜猜看 是什麼!?
.
.
.
.
有人猜是禮券......
.
.
.
.
.
.
.


答案揭曉


(關西仙草茶包*6)

完成報到手續

要前往住宿處囉!

飯店住宿區沒有電梯

這時就需要壯漢的幫忙

走道上 兩側都有大型打光的 非洲人面圖騰面具

今天住這唷~

肯亞藍天 樓中樓  房型介紹

(是太熱嗎!?兩個進來都先躲到小冰箱觀看 但冰箱溫度 真的不夠低)

一樓有張大床

這層有淋浴間-兩間 但都無浴缸

洗手台也是兩個

老實說  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的設備偏舊
濃濃的復古懷舊 帶有歷史味道

房間算乾淨
但是桌子仍有好幾隻螞蟻在爬

(不是平常家中小隻的那種 是有點肥胖胖戶外看到的那種)
能體諒 畢竟 外面就是小動物生活的大自然

椅子是長頸鹿紋


壁紙也能看到長頸鹿

連杯子也有牠的身影


從二樓往下看

樓梯是木板

樓上有兩張小床 晚上全家都睡這

就連房間送的動物手工餅乾 也都看的到長頸鹿
但......真實的長頸鹿卻生病了

哈! 但是裡面的餅乾竟然是企鵝
好跳tone



這個商店也能購得 販售價格:99元

都還沒看仔細 小櫻花就開始嗑了



廁所 與 浴室 分開
廁所有兩間 但是都是一般的馬桶 不是免治唷~


(某人一直嫌棄 還去買擦屁屁專用的衛生紙備著)

請記得自己帶上日用備品
這裡是 環保友善飯店
(會獎勵您沒有使用拋棄的備品 給予150元的優惠禮券-之後可以去購物)


因為在2樓 所以這裡的陽台 是能開門出去 瞭望的

在陽台就能看到動物

房間也有兩隻小動物
一隻正在吊高高的小猴子


(媽媽已無言)

走出陽台
來 為大家介紹


以為自己是獅子王的山羊先生

常有鴕鳥心態的孩子們 來看看鴕鳥

ㄝㄝㄝ...... 幹嘛黑我們
 
鴕鳥心態(Ostrich effect),是指一種人類因為懦弱不敢面對現實,而使用逃避為手段以求得心理上的安全感的行為。在行為經濟學中則用來形容投資者對負面資訊進行選擇性忽視的現象。據說,鴕鳥在面對危險的時候會停下來把頭埋在沙子裡蒙蔽視線自以為安全,但其實鴕鳥在遭遇危險時會把頭埋入沙坑,是人類對鴕鳥的誤解,但該效應卻因此得名。



在這住宿區域是以「ㄇ」字型打造
基本上 不管你住的是哪一種房型
應該都是可以看到小動物們


(水豚就要走到外圍 到另一區去)

剛好看到 穿雨衣偽裝成小動物的人群

(不是啦~~是剛好飄雨了! 六福村販售的雨衣 就是斑馬跟長頸鹿圖案 他們正在與狐獴互動中)

目前飯店內有的動物為:
白犀牛、斑馬、環尾狐猴、狐獴、蘇卡達陸龜、水豚....等


第一次看到這麼巨大的白犀牛在撇條


孩子們也驚訝不已

白犀牛:"奇怪 是沒看過大便是不是 一直吵人家嗯嗯的"


(超級大隻的 真的有點驚人 我覺得我如果在下面 會被牠輾扁 )


飯店除了送六福村門票外
還有提供幾張票券



兌換明信片

實際長這樣
好可愛 看大小 目前應該主推水豚君吧!


(主角總是搏版面)



拍攝過程中 小櫻桃手中的波波詢問度好高
一直有路人問 這在哪裡買的 好可愛唷!


(小插曲 去領照片時 好像是遺失吧! 所以店家補送我們2張)
290801735_581508850017734_3611241332812600054_n


碎念時間....

飯店有些年紀
裝潢又木製
所以 有復古懷舊感


肯亞藍天 是樓中樓
樓梯銜接上去 有兩張床 
晚上 我們一家就一塊睡在2樓

一樓的部分 就是吃喝玩樂 看電視 敷臉放鬆的地方

來之前 有爬過別人的用餐經驗分享
對於餐點 我們就放棄....
某人是超愛叫外送的
一到就叫鹹酥雞來吃


這 又要提醒大家了
外送的部分
他是不能送到飯店門口的唷~
外送員最多就是送到 停車收費的入口處
如果你們不是開車來的 千萬別叫外送...
你光走出去拿
就會想哭
再走回來~~~飯菜肯定 已涼
更別說 心寒 腳痠了

再說說外頭 窗外能看到的景色跟動物
跟房型也有差異
建議入住前 可以先詢問店家


其實動物也各自分散在各個區域
數量上也又限制
密度感覺不高


(某人跟長命百歲的烏龜合照 期許自己也 口甲 百 二 )

有些時刻到了
他們就跟我們人類一樣唷~
下班 打卡 回家 ~
回宿舍休息了


就像 晚安 波波也要睡覺 一樣的道理

所以在這 也是個賭人品的地方
看動物 也是要碰碰運氣的
至於網路上常討論到
若是這樣跟小動物貼近住在一塊
 

房間住得會很臭嗎!?

 

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畢竟還是有些距離
加上動物也不是如此大量群聚
工作人員也很認真做清潔動作
我都這麼愛乾淨有潔癖的個性
這裡的味道 真的沒有問題


隔天早餐 (兩隻叫不起 
餐廳有分3個時段
當然越早越好 你能選擇更棒的視野位置
記得 提前預約唷~


餐點就.... 恩 還好

我最後悔端了下面2盤 (難怪剩這麼多

蔬菜都沒味道...

唯一就動物造型割包

讓我們多吃2顆


最後一提
入住六福莊有贈送六福村門票
更是無限次入園

當天與隔天都會贈送入園手環
但是小孩就是戴不住
小櫻花就是一直吵刺刺 要拔掉

隔天至飯店櫃檯出示舊手環

就能改成蓋手章的方式
憑章一樣可以入園

飯店內一樓有一間小賣場,玩偶、零食、紀念品

假期結束 離開前
帶小櫻桃來這挑紀念品



(因為 小櫻花因始終看的到 摸不到狐獴 在車上大哭大鬧到癱睡)

(咦~~誰在叫我們 耳朵癢癢)


最安慰的是 櫻桃真的超級乖...
離開前 阿輝已經哭倒在車上
我帶櫻桃去採購時
櫻桃都不太敢買自己喜歡的
一直帶著一句話“ 妹妹沒有會不開心吧
我都要哭了 姐姐真的好有同理心
儘管天天鬥嘴吵架
但還是把妹妹放在心上
她還是幫小櫻花挑了禮物


棒棒糖+汽水是妹妹的

姊姊自己選了一隻小狐獴

糖生的小櫻花 回家拿到後心情平復許多


收拾行囊要回家囉~


來跟房間合影留戀


脾氣好到外太空的爸爸

(話說 夢的爸爸小時候也是這麼疼我 脾氣也一樣好 )

行程滿滿 好充實的2天

波波 你也來拍個照 我們要回家囉!

我有童工

退房時 門口也有迎賓表演

走......剩下時間來去六福村玩吧~


來~借你帥一下

(狐獴:".............")

雖然第一次踏入飯店
其實有點小失落
因為不便宜的房價
讓我似乎對房間的要求也過高

但是這麼住了下來
能跟孩子一起同樂
近距離地與小動物互動
心情真的好了多了
一掃近日陰霾

有人問....
值得嗎!?

我會說:
"值得 但住過就好 哈!"

旅程貴在跟誰一塊同行
就跟生命的旅途一樣
跟對的人一塊走
到哪.....都好玩~~~~


回程的路上
在車上跟大頭司機說了一句 謝謝~

"謝謝......謝謝你帶我們出來玩"

彼此在微笑面對中....一起往最愛的家前進


(看不到長頸鹿 但長頸鹿在我們心中呀~)

餐桌上
擺放著紀錄我們出遊的身影
更提醒平日的自己
珍惜孩子們還小 願意與我們同遊的快樂時光

(我的餐桌上 也是小型動物園)

以上 照片多到像不用錢似的分享
謝謝您看到這
再次陪我一塊  回憶一回


  •   盒子小幫手 於 2022-07-05 13:47 2F
  • 您好:

    好棒的慶生~ 小幫手獻上遲來的祝福~祝媽咪 生日快樂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22-07-06 11:15 回覆
    謝謝小幫手 💓
    有你們真好💞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