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吃早餐 好玩又好吃 READ BREAD 全聯閱讀麵包 貓咪生吐司(奶素) 2片49元 有趣的喵臉 讓你來當設計師

2021051715:30
假日的早晨
是一家人團聚在餐桌前的美好時光

某人超愛囤積食物
團購社團 各大超商
就連"全聯"全都是他的好朋友

當他逛全聯時....
發現這款 貓咪生吐司時

馬上Line我
問我要不要買給小孩子吃

這幾天 小櫻花總是不肯乖乖坐在餐桌上吃早餐
想到這 ....
我馬上說 : "
"

這款

READ BREAD 全聯閱讀麵包 
貓咪生吐司(奶素)


2入/105g 售價:49元


(最近不是有狠夯的貓咪吐司 要跑到台北 還要排隊的...
想想 吃這個過過乾癮也好)

產品包裝 就是貓臉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對了 土司上的表情可是包裝袋上的
本身吐司只有貓咪臉的輪廓唷!!
沒有五官

咦~~啊不是說2片裝
我的怎麼有三片
難道我拿到籤王 多送一片

哈 ~~其實是吐司皮啦!! 就是我們一般吃吐司 最外層的那個邊
應該每個包裝都是這樣吧!?

吐司貓 沒有五官的好處就是.............
拿出家中的
巧克力米+小棉花糖+果醬.....
開始 幫它
做臉 *^^*

一早還恍神的小櫻桃 正在沉思 構圖中

動手了~~

小櫻桃就是這樣有耐心的孩子

每個間距與細節 都會注意

不過它也只是片吐司
妳還真的認真了

畫的好好唷~~~媽咪也想咬一口耶!它還笑笑呢!



另外那個~~~
就你 就是在說你 一餐都吃90分鐘的臭櫻花

邊做邊偷瞄姊姊~~~
(因為內心總是覺得 姊姊的最好

小櫻花妹妹的.....
囧臉貓

咦~~~看起來好可愛唷!!

(我有看到妳在吞口水唷~~小櫻花)

啊~~~~(咬咬咬

拜託~~可以30分鐘內吃完嘛~~~
(媽媽內心在怒吼

對了~~
若是家中有花生醬 巧克力醬
還是其他小糖果 水果片....想搭配的
真的
隨妳配

多樣化 才更是發揮想像力的時候
還能只加上
自己愛吃的元素

若是你問我 :
"吐司 好吃嗎!?" 
本台不負責任的我回答:"不知道 因為 我連一口都沒吃到"

因為孩子們 完成後

很快就把喵臉分食光咧~~~

嗯 好像 明白了些什麼~~
下次 我自己偷偷買 偷偷吃好了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盒子小幫手 於 2021-05-18 12:54 1F
  • 吃吐司也可以花樣百出和這麼有趣

    媽咪巧思讓生活充滿了童趣和歡樂

  • 版主於 2021-06-06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