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奧黛莉 Audrey 台中場粉絲聚會-旅人蛋糕 相見歡 有吃有拿 超大器的贈獎活動 下次你一定要跟上

2019122201:32

真是 感謝 知名內衣品牌Audrey舉辦的年終活動
分別有 台北場 與 台中場
感謝 家慧美妹的分享
讓我也能候補上
Audrey台中場 粉絲聚會-旅人蛋糕
80629199_491928941423553_6726837075313688576_n

 
12/21(六)2019Audrey年終粉聚-台中場
地點:台中市西區公館路19號(柳川手作烘培)
報到時間:13:00
手作時間:13:30-17:00
謝謝某人親送
讓路癡的我

能安全抵達會場

先上到2樓
完成報名動作


2樓的空間寬敞



乾淨舒適的手作環境

在這
偷偷給在線上認識很久
卻沒見過面的家慧美妹驚喜
第一次見面 利用FB私訊她 "Hi我就坐在妳的對面呢!"
先來個相見歡 

今天的活動內容
原以為是利用蛋糕手作來會友
沒想到
奧黛莉Audrey內衣大廠真的很大器
都還沒開始動手
就先有獎徵答 先來個5名
看看阿姐 很快地舉手湊熱鬧
拿到了第一份禮物

這是.......

天呀!!也太可愛了
是造型洗衣袋耶~~
趕緊打開給各位看看

是不是超級可愛 
不知道有沒有販售
多買幾個 就 還能像Tsum Tsum 疊疊樂了

拉回現場
開場有漂亮的主持人來暖身
先是介紹目前最新款的內衣

真的超級漂亮的

是不是 爆美的 
艾菲爾結構 45度角的完美提升
讓女人的胸前 更無壓力

在炒熱氣氛後
我們都換上特別準備的圍兜

(全新的唷~)
貼心設想 讓大家 手忙腳亂之餘 衣服也不留髒

現在 有請專業的老師 來教學
今天 我們做的是
檸檬磅蛋糕
又叫 "旅人蛋糕"(因為成品外出好攜帶 所以有了這個別名)

講義秀給大家看

材料 也幫各位都準備好囉!

每個人在老師的指導下
也捲起衣袖 開始 打蛋糕囉~~GO~

(說真的 不常作甜點的人 手還是會痠
)

攪拌均勻後   

倒入烤膜中
(敲敲敲 讓表面平整)

(看到中間的細線嗎!? 老師教的撇步 用奶油擠一小條細線 能讓蛋糕從中間 自己裂開而且漂亮唷!)

同學們大致完成後
等待烘烤的過程
約略需要30-40分
妳以為就這樣坐著 呆呆候著嗎!?
哈 妳錯了
現場竟然還有抽獎活動

來來來~~~

而且 是人人有獎唷~
會不會太開心啦!!!!!!!!!!

家慧美妹果然是Lucky Girl
第一個回答 就抽到大獎新款內衣(
真是讓人羨慕不已)

大獎是2套新款內衣(就剛剛介紹的款式)
其他獎項更是性感襯衣
獎品都是千元起跳 贈獎不手軟

夢 選擇11號

(感謝美妹幫我側拍 能讓我記錄)

(將將~就這套~~我最後跟主持人有了姊妹性感襯衣 哈 )

一同參與的粉絲一共有15人
每人輪流抽抽樂
是不是很開心呀!!!!
(灑花)

很快的 時間在揭開禮物的一分一秒中過去

蛋糕烤好囉~

老師手腳真的超快

能這般快速敲脫模 也是需要一番工夫

(7號 是我的 -- 中間長瘤)

不美麗的部分 我們就把它切掉吧!

(生活上的任何事也一樣 不好的 就快放)

接著

再上上糖霜

抹勻

(瞧瞧老師塗得多均勻美麗)

再加點綠色檸檬皮


來!!! 看看我這個兩光的學生 7號作品

(糖霜真的硬得太快 我已放棄抹勻 就讓它自然流動的美吧~)

最後老師還挑選了4位評比獎勵
贈送造型<存錢筒娃娃>
其實大家都做得很好
(因為老師教得好)
這是我的作品

附贈的盒子與精美的手提袋

很幸運的 竟然能被老師欽點上
帶了一個孩子的禮物回家 哈

回家後 打開才發現 我的跟別人的不一樣耶
竟然是限量版

白子款 哈!!不是啦是孩子更能自己 DIY 彩繪出獨一無二的娃娃

老師的成品 更是美

(我口水都直流了)
切好分給大家 還貼心地準備了紅茶 讓我們一塊享用
而我們自己做的 能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聽說冰後的隔天是最佳賞味期)

謝謝辛苦的老師

你真的教學不私藏耶
小撇步 都不吝嗇分享

跟相見歡的美妹 當然要合照一下

能握到 幸運女神之手 哈 我也要跟著旺旺啦!!

還沒完 還沒完唷!!!
看看美女主持人手上這袋
貼心的她們
在聚會圓滿結束後
還讓我們在座的每一位
都帶走一整套的
高級內衣

(就是手上這袋 而且貼心的連尺寸都準備好囉!)

美妹也跟我一樣 心情滿級分

哈  有新內衣 可以陪我跨年啦~~


這樣有吃又有拿的活動
你們下次也跟著一起來啦!!
謝謝在場的工作人員 主持人 與老師們
親切跟溫馨的互動 讓人印象深刻
活動真的很棒 讓人已經期待下一場
今天辛苦你們了 謝謝唷!
 
趕進加入粉絲團
好康不錯過

Audrey FB:https://www.facebook.com/twaudrey/

而且粉絲團上常常分享許多有趣的議題
真的很貼近女孩們的生活

記得~~~再登入購物官網 
Easyshop:https://www.easyshop.com.tw/index.php
現在入會 再送妳200元抵用金唷!!

懂女人的Audrey
把美好的內在 留給 值得的你 遇見 更好的自己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