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鞋櫃 變成玩具娃娃的床 單人床 上下舖 隨心所欲的改裝 輕鬆DIY

2019062210:49
我愛菜齊亞 系列-



孩子就是這樣

正常版的鞋櫃 是這麼用的


但到小櫻花的手上

就是會有新的用法


"
(臭勾勾的港咖)


對!你沒有看錯 它就是床
70元的組裝鞋櫃
她能把它 改成
單人床+一個上舖




我真是敗給妳 想像力豐富
這樣也好
一個娃娃的床 應該要花更多扣扣
這個 就算長大以後 不玩了
它還是能變回鞋櫃呀~


#小櫻花有自己消毒床


相關文章請按我



#半夜某人嚇到 醒來說 腳邊怎麼睡了這麼多人

#現在是要團購了嗎!?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