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 ! 林口小熊公園(林口社區運動公園) 遊樂設施媲美遊樂園 孩子玩到不肯回家

2018082300:08
在朋友口耳相傳下
來到
位於新北市林口社區運動公園

真的好驚豔
到處都見的到小熊
所以 我與孩子們間 暱稱它是
小熊公園

真的好完善的小熊公園
應有盡有的遊樂設施
妳想的到的都有
沒想到的 竟然也出現了
孩子們都好開心

重點是 Free
不像室內遊樂場 還限時間XD




步道上 隨著小熊的腳印 ​​​​​​​

進入了小熊的世界

人造草皮上
有著像小熊學校的熊熊
好萌好可愛


能一旁拉的攀爬繩上
一邊溜著超快速溜滑梯

光這
他們就玩了50%的時間

(建議著長褲 我是個怕孩子受傷又曬黑的媽媽)



另一側 也有磨石子溜滑梯

較窄但也很滑溜

滑道的下方
有像水管的小通道
愛麗絲要冒險了嗎!?
....

原來 這通道 是........ ​​​​​​​

直達 沙坑區



沙坑區是細細的黃土


可以在這蓋沙堡 挖渠道 ​​​​​​​

隨心所欲地創造沙的外型


隨處都有巧思
你看


椅子上也有可愛的熊熊呢 ~
(我怎麼好意思 一屁股坐在你臉上 哈)


哇 哇哇 ~~~手動挖土機耶~

真的能鏟土 好有趣 也一定要試試



玩沙區旁 就有沖洗區

(一樣可愛的熊熊在對你微笑)

能簡單的沖洗一下

好把臭小孩們帶回家(誤!)


這裡也有個直立式的盤爬區

(難度就較高 適合大孩子了)


鞦韆區
也是孩子們搶玩的地方
底下是小木塊 ​​​​​​​


踩起來札實 又能緩衝​​​​​​​

(小櫻花 你的表情是多怕啦~)

其中最左側的設計造型就很貼心
適合比較年幼的小孩
有安全防護
小寶寶也能盪  安心享受飛翔的快感

小櫻花正在享受

當小寶寶的滋味

旁邊還有些小巧思的設計


撥動琴音


清脆悅耳


拍拍鼓

這些讓孩子們就算路過
也沒閒著 又再玩樂一下



轉轉樂
這是我個人認為
家長更應該隨側看料的區塊


怕有些小小孩沒握好
旋轉太快 摔落
而發生意外

(希望永遠不要有憾事發生)​​​​​​​

但他們越快越刺激
玩得好開心

(我在旁邊直捏把冷汗)



獨木橋


能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
小櫻桃已經能輕鬆完成

就小櫻花 還需要小心翼翼的走著



沿著旁邊高架棧道往上走
是圓形高架通道

對孩子也是另一種挑戰



溜滑梯後方還有個
小山洞攀岩區



也正考驗著孩子們的體力

成功上坡....


jungle gym

造型好特別
這裡有著較大的小朋友們攻略中
底下也是小木塊襯著



真心希望大家能好好遵守跟維護

好的遊樂場所 才能保持得長久 讓更多孩子們來遊玩

公園四週
有些停車位
開車來 也算方便

這裡空地大


樹木林立


可以丟飛盤 遛狗 打球


累了
旁邊的椅子也很多 隨時能休憩

偶爾抬頭仰望 數飛機

也是種樂趣

重點是
廁所廁所廁所
(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說3次)

我家有個愛尿尿的小櫻花
他曾經在小人國內
一天尿了快10次 大了一次 我已崩潰

但在這裡 廁所就在旁邊


非常方便 


廁所也算乾淨
(跟一般的公共廁所比起來)
附有尿布台

小寶寶也能輕鬆換尿布


就連洗手台 也考量到身高問題

看完 想帶孩子來了嗎!?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一路與公園路交叉口


(google map 設定林口社區運動公園)

也有公車能到




題外話

另一區塊


也是個小公園


相對就冷清許多
如果小熊區人真的多到爆炸
那你就順路帶孩子來這頭




旁邊一樣有公共廁所

只是 人氣就......................



最後小叮嚀:

畢竟是戶外
防曬 跟防蚊 真的不要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8-08-23 16:5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8-08-23 17:14 回覆
    哇哇哇!!! 謝謝小幫手這麼看得起我*^^*
    更感謝您的鼓勵
    我終於也進入「盒子嚴選」中了~~~~~~~~~(超級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