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櫻花(小輝輝) 3歲生日快樂 媽媽感言噴發~

2017091016:08


昨天 是小女 小櫻花的生日
話說 3歲定個性
很好 妳這輩子就註定這麼 花(輝) 了
真替妳先生感到發抖

謝謝妳在我沒工作的日子裡
也沒讓我閒著
2天一打 天天開罵
家裡永遠跟炸過一樣 
讓我永遠有東西收拾
醒時讓我勞動
睡時 枕我手睡 不讓我活動


24小時跟我綁在一塊


這些日子裡 也常被妳的童言童語
逗的哭笑不得

(一)
有天妳發脾氣 非常的輝
爸爸就指著妳的鼻子罵
都三歲了 還這麼輝
結果 妳淡淡的回他

""哪有。。。我還要2個月才三歲""

(噗...但是妳從今天起 不能再講這句了XD)

(二)
有天 姐姐因為沒睡午覺
去玩兒童樂園 上車馬上換她輝時
妳竟然
淡淡的指著姐姐說

""都帶妳出來玩了 還這麼輝""

(噗...妳好像最沒有資格說人家)

(三)
吃飯常常被我罵
妳2顆水餃可以吃3小時
卻在
姐姐挑食時 不吃菜時
指著人家鼻子罵

""妳知道非洲的人 都沒有飯吃嗎!""

(那請問妳都不吃 只吃糖 是怎樣!?)

(四)
因為隨著媽媽也發懶中
生日會就越顯簡單
剩下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還有切蛋糕
(別忘了 妳媽可是金口 百萬瀏覽率)
等到 切好讓妳吃時
妳竟然說

""你們等我吃完 是不是可以送禮物給我了""

(對對對 我們都糊塗到忘記給小壽星 禮物
So sorry...)

===========我是分隔線============
謝謝妳這個鬼靈精
讓我覺的
原來我都過了18自己體力還能這麼好
謝謝妳總是要我抱抱
讓我手臂 堅而不摧
蝴蝶袖拜拜 幫我省下抽脂費
謝謝妳在外面輝
讓我總是備受矚目
有著明星般的禮遇
更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讓我知道
原來 我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女孩


(大頭的黑基因 還是染了點色。。。)

最後用妳的口頭禪 結尾
""愛我妳就抱抱我""
""愛我妳就親親我""
""愛我妳就陪陪我""
""愛我妳就誇誇我""

好!
媽媽會時常提醒自己 完成的

""我愛你 我的小櫻花""

(輝 時 請去找妳爸 我會更愛妳的 謝謝)


蛋糕介紹:

蛋糕一樣是 哈泥lulu 出品 客製最懂顧客的心
好看又好吃


(她爸想吃面 小櫻花欽點蛋黃哥
你們看 老師巧思 作品 優質到破標
感謝您 每個生日都給我們驚喜訂購時
報我的名 老師應該有 把方大頭做成金城武的不加價升等唷~)



禮物介紹:

 

父母送的禮物

 


 
不要告訴她 這是媽臨時在倉庫挖出來的
你都3歲了 字母都不認得
姐姐在妳這個時候 已經會認會唸會寫。。。。(期望妳變聰明的禮物)

 

 

妳阿姐送妳的禮物

 


 
很有心 但字。。。。還有進步空間​​​​​​​


 

 

疼妳的阿嬤

 


 
一直被愛錢的姐姐盯著說
(阿嬤 她會亂花錢啦 她會拿去買糖果 妳不要包給她)


 
 

愛妳的阿悶Sandy Sung送的

 

 
拜託 這個妳媽愛死了
應該是送我的XD
馬上佔為己有 說
""乖 媽媽會做給妳吃""​​​​​​​

 
 

乾媽廖小緣 送的專用椅

 

 
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結果 一秒變阿罵了






謝謝你們 聽一個媽媽 無聊的碎碎念~~感言噴發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7-09-12 09:01 1F
  • 小幫手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小櫻花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7-09-12 14:35 回覆
     謝謝小幫手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