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可品嚐 溫補的欣欣養生羊肉爐 1000g 廚藝不精也能大飽口福

2020090321:12


誰說羊肉爐只能冬天吃
我家那口子
就非常愛吃羊肉爐
不管哪個月份
感覺他時常拉我去店裡吃
真是十足的愛好者

現在 
因為疫情的關係
在家吃飯的時間也長了
但是 無奈少婦我
廚藝不精~~
想吃個鍋 湯頭可是非常重要
可惜 我也不太會弄
真怕端出來的 沒人要吃....

還好欣欣食品推出「
欣欣養生羊肉爐」解救了我

讓我挑剔的那口子
也能大快朵頤
在家也能享用到熱騰騰好吃又專業的羊肉爐





而且現在天氣還是算炎熱
若是吃點像 薑母鴨 還是 麻油雞的
真的很怕太燥熱
會吃到流鼻血或是冒痘的
但 羊肉爐 不同
它是比較"溫和"的那種溫補
所以 吃補呀~不再是冬天的專利
這個一年四季都能品嚐


快來看看
這罐欣欣養生羊肉爐 (1000ml/罐) 哪裡優....

紅咚咚 火紅外包裝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看到上頭的文字
等等就來用
來驗證
是不是這樣......



易開罐的好開封包裝
1.2.3.4 單手就能開啟



開罐後
好奇用湯匙撈了一下




天呀!!這料也實在是太多了
除了大塊的羊肉塊之外
還有
數十種珍貴中藥材

(
川芎、當歸、紅棗、桂枝、肉桂、枸杞、陳皮、小茴香、熟地、甘草、白芷、八角....)

倒入鍋中
再加上大約500ml的水

接著陸續加入
家人們愛吃的料 (高麗菜
、豆皮、鈴鈴捲、鳥蛋、丸子、米血、、、 )

等滾後 陣陣香氣已先撲鼻

飢腸轆轆的孩子們
已經躁動地想開動了


乖乖 吃肉肉 長肉肉唷~


看看這塊羊肉

可是特選進口上等全羊肉 
急速冷凍,新鮮營養不易流失的保存


羊肉大塊又肉質軟嫩 帶點筋的 可是我的最愛

不柴唷~~~還有種入口即化的驚喜

再嚐嚐這慢火精燉濃郁的湯頭
特製羊肉原汁
味甘不油膩 不會喝到很噁的感覺
性溫不燥 味道鮮美且口感溫和
真的沒有我害怕的羊羶味 (無羊羶味)
很容易就 一碗接著一碗的喝盡 

就連平常不愛吃羊肉的小櫻花
也嚷著 還要 還要~~


廚藝不精 更不想弄的廚房油膩膩的
就用這來開鍋 當晚餐
真的非常適合
適合一家四口 在餐桌上 圍爐享用晚餐聯絡感情一下
(哈 不是天天見面XD)

家裡隨時準備一罐
親朋好友來家中聚會時
熱騰騰好料傳上桌
簡單加熱
超級大滿足....
滋補美味 重點是 還給足了女主人面子


(誇獎: 怎麼這麼會....煮的如此美味)

欣欣養生羊肉爐官網 https://www.hsinfood.com.tw/
欣欣養生羊肉爐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ood98/
歡迎加入欣欣師生活圈LINE@ID : @UZM9898M https://line.me/R/ti/p/%40uzm9898m
(另在PCHOME商店街、PC個人賣場、露天拍賣、奇摩拍賣、蝦皮拍賣、樂天市場、陽信商店街、真享購、郵政購物、UDN買東西、愛合購、PAYEASY、好賣+、生活市集、松果市集等通路皆可搜尋「阿欣師風味館」即可購買到欣欣養生羊肉爐罐頭唷!)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