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園 兒童新樂園 萬聖變裝點心趴 好吃好玩又有拿 孩子們都樂翻了!

2019102711:59
太熱鬧啦!
我想全北台灣的小孩子都到場了吧!
響應盛會 當然也要跟上

當媽的好忙
早上還在參加小櫻桃的運動會
下午就趕場到這
所有孩子們都盛裝打扮

“兒童新樂園 萬聖變裝點心趴”

(猜猜我扮演誰)

小櫻桃姊姊 扮演 小女巫

(我很帥吧~)
出發前 媽媽臨時做的髮夾 搭配包頭

只要 晃動
驚喜 立現 嘿嘿!!

(嚇到了吧!)

小櫻花妹妹 扮演 艾莎公主


我們倆  有可愛嗎!?

看看爆炸的人潮


(人已經滿到 我看到遠遠的螞蟻群)
活動終點線給的萬聖點心大禮包真的很大器 (2500份) FREE




更謝謝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Taipei Children's Amusement Park 活動贈獎
ACE軟糖*7包 順便領取


還預約到最後兩場的球池時間

孩子們也太幸福了
完全不用搗蛋 就拿到滿滿的糖
跟肢體的完全大解放

辛苦工作人員
還有 停車停很遠的爸比

(停車場大爆滿)

提前歡度萬聖節 孩子倆都樂翻了
玩到天黑要關門了 才願意回家


(一個已經愛抱抱 不下去了 累....)

#我猜上車會秒睡
#糖養的小櫻花 已樂不可支
— 在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Taipei Children's Amusement P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