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 想吃熱熱的食物或泡麵時 自熱包 就是最方便安全的加熱器 露營 外出想吃熱食必備

2019090122:30
當家長的都知道 
每到假日
帶孩子們出外遊玩時
遊樂園的熱食區
每次都要大排長龍
等超久的
而且有時買到的食物
都還沒入口
就已經涼了



還好 
最近發現了
好好用 又神奇 方便的東西
叫做 "自熱包"

顧名思義
就是自體會發熱的意思

所以 現在出門在外
找不到微波爐
或是天冷 想馬上來個熱騰騰的
卻不想開火時
快來看看我怎麼使用它吧!



早上出門時
帶上了昨天的剩飯(炒飯)

你知道的 少婦是個勤儉持家的女性
怎麼可以亂丟剩飯
是會被雷公打屁屁的

所以今天出遊時
我就用保冰袋
把它帶出門了


到了遊樂區
孩子們 玩到飢腸轆轆時

外面賣的 不是速食 就是 油炸物 
或是看起來也不是營養滿分的食品

但 現在有了 自熱包
馬上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對了 記得搭配專用保鮮盒唷!


顏色有三種(
..)  我是粉紅控 所以.... 當然是買粉紅色啦!

瞧!! 粉嫩嫩的 我很喜歡它

來 加熱流程介紹


1.把欲加熱的產品


放到專用的食物盒中(304不鏽鋼的內鍋裡)

 
 
品名:戶外自熱餐盒
材質:外盒:環保PP材料
內盒:304不鏽鋼
容量:外盒:1200cc
內盒:950cc
 



把加熱包


的外面塑膠膜拆開


把加熱包丟入外盒粉紅碗內


加適量的水 (一般的水就好 千萬不要用熱水)


(水量 大約淹過 加熱包即可)

 
 
加熱包的加水量是加熱包重量的3~4倍(70g發熱包加210~280cc的水),加太少則加熱包無法完全反應,很快就不熱了;加太多則水滾時水會從飯盒滿溢出來。

 
接著放回304不鏽鋼碗

再蓋上蓋子

 
 
蓋子上的卡扣使用時要把蓋子稍微往下壓再扣上,因為蓋子的防水密封圈會把蓋子稍微撐高,沒壓一下蓋子硬扣是不好扣上的。
 

瞧!!!!蒸氣直直冒出



強強滾!!!!!!!!!!!!!!!!!!!!!!!!!!!!!!

 
 
加熱包是屬於蒸氣式加熱或隔水加熱,將加熱包平放後,加入適當水量就可以,加入水後及時蓋上蓋子,記得要留出氣孔,防止內部壓力過大避免有爆開的危險,請避免小孩碰觸,食品不能與發熱包混再一起,可搭配專用自熱便當盒效果更佳




打開後 像現煮的一樣



孩子們開心地吃了起來



內鍋部分 溫度較高
小櫻花 我就讓她用原本的容器裝著吃

(咦!!為什麼姊姊可以吃的比較多)

熱騰騰的飯就是好吃
你看
馬上就吃的乾淨溜溜


環保材質 不鏽鋼304
在外面 也可以吃自己煮的  

冷飯 馬上能熱吃

安心又放心

使用過後的自熱包
就是呈現 吸水後的胖嘟嘟樣


不會溼答答的
這包直接丟到垃圾桶就好

就是這麼方便

其實 還有好多能加熱的時機 與 產品
等我之後有時間 再慢慢分享上來

心動了嗎!???

這麼好用的東西 到底哪裡買的到呢!?

自熱便當盒:http://t.cn/AiRb4FQe

食品 加熱包/自熱包/發熱包 30-90g :http://t.cn/AiRbGupv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asd9595 於 2021-02-17 23:32 1F
  • 和瓦斯爐比較,安全方便又好攜帶,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
  • 版主於 2022-07-06 11:22 回覆
    真的 非常方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