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廚房-公主系饅頭(艾莎 艾莉絲 白雪公主 嫦娥....) 請問你想娶哪一個回家!?

2018041804:24
英英的夢幻廚房系列


公主系饅頭

妳想娶哪一個!?


#感覺每個都好兇 有公主病



這個是下去電鍋蒸之前的原貌


下鍋前 (婚前

總是








這個是下去電鍋蒸之後的食用模樣

蒸後(婚後

總是






(難道這是人家說得 幸福肥)

放在一起比較 更為明顯




再來介紹 小櫻花(3Y7M)的作品 "妙妙"

(為什麼 我覺得 它更應該是叫 "飄飄" )
一種 自己做 自己吃得概念

妳知道的
女人愛美是天性
讓自己更美 更是一種自發的行為

瞧!!有
種睫毛的艾沙

是不是比較嫵媚呢~



最近迷上了自己動手做饅頭
除了好玩之外
就是孩子們的點心
多了更多的選擇了
但看來... 我還是有許多進步的空間
因為某人還是沒給我稱讚過





~*~*我的舒壓方式就是做點心-手工饅頭*~*~

我很喜歡自己默默地在廚房內
摸索 製造 我認為是愛的小點心
然而 有了 ~*夢幻廚房系列*~
這就是我的紓壓方式

還有帶著孩子 親手捏製
自己吃的手工饅頭
除了我的手藝能慢慢琢磨
孩子能發展小肌肉與美感
之外
還能增進親子關係
當我吃盡苦頭 周遭的人吃盡饅頭時
我想 我離自己希望的下一步 又更近了~


#人生不只有工作
#紓壓之後 能讓人 更加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