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大創 萬聖節 小物 佈置你的家 銅板價格 創造無價溫馨歡樂氛圍的居家節慶感

2021100602:00
10月了 萬聖節月份 又悄悄到來
我與家人都非常喜歡節慶
我們家客廳也會隨著節日不同而換檔

(還被好朋友笑 你當自己家百貨櫥窗嗎!? 這麼估賴還換檔 笑~)

自從COVID-19從中國大爆發後
接著防疫出現破口侵入台灣
人人自危 更連帶著 待在家的時間又更長了

最後 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家中渡過
何不如順勢 把家整理一番
汰舊換新的最佳時刻 
再加上近期一直接觸
斷捨離議題

"留下喜歡的 淘汰沒用滯留的 你值得最好的"
為家人與自己 留下最感動 最溫馨的生活空間

佈置無須花大錢
方向對了 用心擬出你心中的想像
我最喜歡在平價的"
大創"尋找佈置的靈感
重點是 這麼銅板價的商店
不用花大錢 幾個元素 就能帶動家中生氣

現在就來看看吧~~~~

大創的萬聖節產品十分齊全

(這位置在台中大魯閣廣場 以下有些在台中逢甲店購得)

大概買個幾樣來裝飾家 就很有味道

滿滿的萬聖節商品 還有孩子們裝扮的元素軟件
就連要包糖果的包裝袋
也是如此可愛

紋身貼紙 螢光貼 金蔥條...

少不了的南瓜桶 就好好幾款呢~

小東西 小擺飾 大創商品的展示平台 就已經完美展現歡樂氣氛


這次加入的新力軍
(文章內容有些商品 可能是去年或前年購得的 會稍微提醒)


萬生節鬼鬼氣球

像這種
鋁箔氣球 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
這種是能重複利用的

從這個孔打氣進去 就會鼓起來 完成作品

(記住 不要像小櫻花一樣 第一次拿到 根本不管氣球鼓起來沒地
使命打 一直打 一直打..一直打到...蹦!!!!!!!!!!!!!!
嗯 然後我49元就只存活了5秒鐘)


當要收納時 一樣從這洞口 它有附2跟短吸管
小心插入 再慢慢壓氣球 排出氣體壓扁後 就能收納到下次萬聖節用

我利用黑色緞帶 將它黏在窗邊 正中央 當主角
我還在尋找能自動滾動的軌道
(在日本看過)
若是找到裝上 這鬼鬼就能左右來回飄囉~~~~

在要丟掉商品背板的時刻 腦中閃過
咦~~~你怎麼好適合從這冒出

隨手剪下 貼在麵包櫃上


(有傳統美德 勤儉持家的我 撥髮~)

螢光蜘蛛
在大創直播上看到 就好喜歡
一直期待 它在夜晚關燈時刻 能發光發亮


但可惜不知道是不是白天日照不足
夜裡 它不會發光
就這麼當隻 白色變種的蜘蛛
但好處是 背後它是吸盤
可以到處吸住也不容易掉


蜘蛛網鐵絲吊飾 與 不織布萬聖節圖案

這萬聖節圖案的不織布
好像幾年前大創買的吊飾 應該是橫向走

但某年收納過程中 不小心扯斷線
索性就自己改拿針線穿
一串一串 隨意掛在吊燈上 
看他們隨風隨意轉動
也別有風味


萬聖節燈飾-小南瓜提籃燈
燈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夜裡關了大燈
就這麼南瓜小燈露出 一抹詭譎的微笑



大創搖籃裝飾+萬聖節小裝飾
平日也愛逛大創
這個小搖籃 就是小櫻花逛街時吵著要買的
當下不知道能做什麼
結果 被她這麼一擺放
咦~~怎麼有種 爸爸抱小孩坐搖椅的溫馨感


大創的南瓜裝飾 有些也都含燈 發出七彩閃爍的光芒
彷彿 南瓜燈也有了靈魂


整包小蜘蛛

之前買得比較小隻

隨處放置 也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只是.....擺放時 要稍微記一下位置

可別半夜 自己嚇壞自己
記得前年...兩個調皮的臭孩子
用自己的頭髮 一端黏了這一隻假的小蜘蛛
另一端黏在櫃子裡
我一打開櫃子要拿保健食品時
驚聲尖叫的音量
讓自己第一次發現 原來 我的高音可以...這麼高
(後續處理的事情 就不便再多說.....)
 
木頭英文字
少不了的幾個字母
擺放在窗邊 或是櫃子 凸顯的地方上
都時時刻刻提醒 10月是這麼歡樂的萬聖月


一樣 夜裡打上光

是不是 更好看了
"Stingy Jack"
當天堂不收你  地獄拒你於門外時
你就好好在人間   過好 每一天️
 


蜘蛛網絲+枯葉吊串+蝙蝠+萬聖節金蔥頭

這幾樣 我是統一搭配置於窗邊
畢竟搬家後樓層不高
外面也無風景可言
不如整面裝飾

這棉花包拉出的蜘蛛絲結網狀感

高掛四周
是不是有家徒四壁的滄桑感


萬聖節氣球惡魔插
好幾年前大創買的 
放著 就是種大型裝置藝術
除了孩子萬聖節裝扮能使用之外
平日放在那 兩個吵架 打打鬧鬧時
用這打比較不容易受傷



萬聖節塑膠節慶掛飾
種類花樣非常多款

我選了個圓形的

為了擋住平日放置在原處的中國花卉風畫

太陽能搖頭娃娃(今年沒有看到 這以前買的)
吸光後就持續搖頭擺手
活潑的很~~



想看南瓜娃娃搖擺影片請點我

蜘蛛網置物籃 
我選了個黑色

黑色 最有陰森 蜘蛛網的味道

能放水果 餅乾....其實 放什麼都很有味道^^(被蜘蛛絲環抱)

掛旗
從生日就放到現在的兩顆大蝴蝶結氣球

我一直很捨不得拆

索性最後把中間氣球都消氣拿掉
換上萬聖節掛旗 想轉換味道
大創這次的掛旗 多了許多可愛的圖案唷~


瞧!!可愛的兩位 正在乾杯呢~


掛布 

非常稀少 逛這麼多間大創
第一次讓我遇上
相較於網路販售300-500間
大創的99元 真的非常佛心

能掛牆壁

或是用大創賣的小顆強力吸鐵
直接掛在大門口上
以後萬聖節裝扮好
直接往這一站 就能拍照留念了

這............

這位是來亂的......
喂~~拿媽媽的面膜亂搞呀!?


其他更多的軟件
大多都是以前在日本旅遊時 環球影城 或是 迪士尼 KITTY樂園帶回來的

最喜歡在萬聖節或是聖誕節時
前往日本

看著照片回憶

好想再飛去日本唷~~~

那裡到處都有著用心佈置的節慶櫥窗
非常友善又厚禮數的國家

另外小技巧分享
零售的眼珠也很好利用裝飾

在白色的球燈串上黏上2顆眼睛

瞧!像不像調皮的木乃伊正在盯著你


要不要這麼無辜樣

其實活動眼球非常好用
到處黏

只要任何物品裝了兩顆眼睛 就像活起來似的

小南瓜桶的提把被拉壞了
索性 我拿來擺放多肉植物


南瓜鬼鬼頭上長毛的模樣 是不是有些逗趣可愛

剛帶回家的小盆栽 "珊瑚櫻" 
因為果實的顏色實在讓人聯想到南瓜


隨手在果實上畫上臉  (找找在哪裡....)

是不是有點小逗趣

就連壞掉的鐘
小櫻花也可以這麼發揮想像力
加了 鬼鬼 跟 蜘蛛
轉起來 就是這麼可愛


想看小櫻花妹妹畫的時鐘走動影片請點我

這幾天 爸爸還將小櫻花畫的畫
只接當成時鐘背板用

有巫婆 還有城堡 跟.....不知名的東西
哈 夜裡 要不要這麼歡樂熱鬧

毫無違和感 想看小櫻花妹妹畫的時鐘走動完整影片請點我



最後
強烈強調
燈 真的是
最美的光影藝術家 

白天 熱鬧非凡

關上大燈
只點上燈串 是不是更多了夢幻詭譎感


太滿意了 多拍幾張


到這 來張 
驚悚o 恐怖o 居家照

哈!!!!!!!有沒有嚇到你
怎麼反差這麼大的模樣

想說的是
我家也曾有樣過
剛般來時 家裡亂糟糟的狀態 持續好一陣子
真的 只要每天都花點時間整理 

用點心 持之以恆

再亂再恐怖的家
也是能有溫馨的模樣


來~~~捲起袖子!! 讓我們一起動手
營造家中節慶感吧~


幫孩子準備的萬聖節糖果也已到位
有興趣 可以前往這篇:

超前部屬 準備10月31日萬聖節的糖果裝飾櫥窗 佳瑪百貨有聖誕商品好齊全唷!

另外在家想準備簡單萬聖節相關點心 可以觀看這篇:

 自己動手做 萬聖節點心 熱狗木乃伊 超萌送入口 非常簡單易做 親子DIY 夢幻廚房 2020年3月29日新增影片教學 請看文末


最後 謝謝您的觀賞
以上 是一個非常喜歡過萬聖節的媽媽

                   居家布置的小小心得

我又開始期待 陪孩子們一起玩萬聖節了!

(某年的家族萬聖節活動 歡樂場面)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


  •   暖暖 於 2022-06-02 13:11 3F
  • 所以端午勒?也搞搞活動?
  • 版主於 2022-07-06 11:22 回覆
    有活動 但是隔天老公突然大流鼻血
    去急診 導致我沒心情紀錄😭
    最新文章在這
    https://annainin2002.nidbox.com/diary/read/10146797
  •   郁敏 於 2021-11-17 06:45 2F
  • 好有意思的度節方法呀!
  • 版主於 2021-11-17 23:01 回覆
    儀式感很重要~~增添家中熱鬧氣氛^^
  •   盒子小幫手 於 2021-10-07 09:5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21-10-07 11:06 回覆
    感謝盒子小幫手 給予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