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大革命五月花厚棒衛生紙一抽搞定大小事 不怕透手 髒兮兮

2019041320:50

不知道您是否有發現
有孩子的家庭 
什麼東西 是每天不知不覺中...
用量最多的

我家的
答案是:"
衛生紙"

這裡髒 抽一下
那裡噴口水 再抽一下
上廁所時
因為覺得紙過薄
又怕擦不乾淨
就再多抽了幾下...
太多太多的突發狀況
我們於無形中 一直在


就這樣
一個家庭一天下來 至少也快抽了100張


更何況有小小孩的
就不在話下啦~

所以 選購衛生紙
我會在意紙質是否厚實
當然不要太薄 容易破
因為會不好使用

還有產品(檢測)認證也很重要
不能有螢光劑
或是其他危害人體的化學機劑

更要符合一家大小的使用習慣
紙張要夠厚 夠吸水 這樣 才安心


快來開箱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90抽10包入)


先了解衛生紙的製程



再來體驗五月花給你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感

外包裝標示清楚
該有的檢測跟認證 完全沒有少

製造日期 清晰可見

剪刀 左右對稱剪開外袋

(內含10包)


包裝很特別

看到 大大的""字了嗎!?
沒錯
裡外都如一的 表達 真是貼切



你看看小櫻花這孩子
光是一袋打開的衛生紙


都可以當成積木玩

排好 當立牌之外.............

看看她怎麼玩



玩的不亦樂乎 開心成這樣.....


再來已開封的外袋 我會留著

左右有提把 還真方便
我會當成資源回收的外袋
裡面裝好寶特瓶後
拿去B1大樓的回收處 
善加利用


擁有專利立體技術
氣旋絨織工藝
柔軟不易破
安心
不透手

就因為夠厚
連我這超怕抓蟑螂碰手的我
都能安心地幫已GG的他 蓋白布


pt2019_04_30_07_58_23_mh1556582360779
(抓起來 丟掉)

手殘媽 連倒牛奶都能噴溢
好家在
這一抽 一擦


pt2019_04_30_08_00_37_mh1556582478038
乾淨溜溜


真的超感謝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夠厚

革命性一抽搞定 


就算 Runny nose的小孩


也安心不透手
看看鼻水流不停的小櫻花
姊姊馬上遞上.........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是的
夠厚 就不怕會破
不怕鼻涕透出 黏TT 細菌病毒都跑到手上啦的噁心

而且 非常柔軟....
不怕擤鼻涕 擤到變成紅鼻子馴鹿




很厚 很厚 超安心

就算嗯嗯時
小孩子自己擦 也放心


~就是好用啦!


又厚又柔軟
一抽搞定

一張衛生紙夠厚
就不用一直抽一直抽
用量就可以省更多
所以超高CP值...


就連在畫畫時
臨時找不到板擦
瞧!!


只要抽一張

就擦的非常乾淨


還有 就連在車上 用餐(我們今天吃關東煮)

哈!! 要墊底部
還是擦嘴的
都方便極了!!!!!!!!!

現在小櫻花 愛上新的衛生紙了


價格非常親民

家樂福
就買得到



小櫻花還跟我說
旅行青蛙到處旅行...
更需要帶它



心動了嗎!?
衛生紙都是你在選購
還是媽媽!?
總之 就快手刀去買個一串
這革命性的衛生紙

五月花厚棒衛生紙

感受它的快感吧!


五月花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mayflower/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1300110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