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去油汙的好幫手"除油靈"驚呼!!清出的廢油跟醬油一樣黑 還我乾淨的抽油煙機

2019032017:18


不要笑姐髒
我承認 入住9年 
姐真的很怕進廚房

怕油 怕煙 怕味道。。。
索性 我也乾脆放生它 任他自生自滅


看看這黑塊.....

連我媽都忍不住
先幫我在外 包上了保鮮膜


(哀痾~~ 怎麼可以髒成這樣啦!)

但今天真的 忍不住了
上頭黏滿小飛蚊 蚊子
感覺再這樣下去
蒼蠅跟蛆蛆也會入住

鼓起勇氣問豬隊友

有沒有什麼法寶 讓我對抗害怕的油污。。。
結果 他。。。
登愣~拿出"
除油靈"噴噴

(圖片為網路搜尋 照片歸商家所有)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就這樣 往上噴(記的開抽風)


來來回回個幾趟
沒五分鐘 油污全咬下




看看油汙開始滑落
直達"集油盒"裡


(媽呀! 這是 還是醬油 黑不溜丟的)

姐驚訝到 一定要紀錄下此刻
跟大家分享



(記得換上這個 好方便唷! 不用洗 弄髒直接丟)

現在 我能是個賢妻 不再嫌棄
我的暗黑廚房原來也能這麼乾淨。。。。


(剩下就是靠擦拭 我用廚房紙巾 到處擦 一髒即丟 )

煥然一新的抽油煙機


就連瓦斯爐台 也晶亮


為了避免下次會清到像今天一樣 ... 休了老命



用保鮮膜包在外頭
下次髒了 只要直接私下
再包新的即可


話說 我家蚊子都從抽油煙機的洞口飛入
所以 我又用除煙紙包好
(用磁鐵吸住)

真的太有成就感
就想跟大家分享
姐 小小的 抗油 心得



#整個早上都在跟油污奮戰
#早上還拼老命才報名到小櫻桃的活動
(手指真的不能慢 還好平日抽獎有訓練)
#記得戴手套 才不會傷玉手
#覺得有累到
#真的不要讓姐認真起來
#我一認真起來 連自己都會怕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