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獎! 十箱 樂事 爽爽吃之外 你還可以這麼玩~尖叫聲!

2018091420:45
是的 抽獎的樂趣
就在於
下一秒
你不知道 自己會抽中什麼東西


十箱樂事 十箱樂事 十箱樂事
真的 這真的 是一口氣 就中10箱的樂事(不是10包唷~)

因為太難得的經驗了
所以我決定 
寫下這篇網誌
來記錄此刻的瘋狂



說起是何時跳入火坑
(抽獎)
大概....能追朔到.....
2015年/8月 左右

(確切時間忘了 也忘記誰拉我進來抽的 因該是看前輩中獎不斷 心生羨慕而投入!)
開始中獎
也開始 我收包裹 紀錄獎品的時光



(中獎是美好的 拆禮物是開心的)

姐 做任何事 都很認真
工作 家庭 體驗
就連
抽獎 我也不馬虎


我會詳記每個月分 中了哪些獎品
畫出統計圖
還能知道 抽獎就跟做生意一樣 有大小月之分

(喴~~有必要這麼認真嗎!?有 我怕我之後要出書 總要拿出數據才行
-這年代講求數字)


哈 好像離題了
快快拉回~

接近8月底時
突然接獲美女通知我中了大獎
(TAG被告知)


就這樣 當下還不相信
10箱 是10箱嗎!?
(還是像某家送的 mini罐包裝)



哇哇哇!!!!!!!!!!!!!!!!
期待的日子中
已經在想像
若是這10箱一口氣都來了 我該怎麼辦

(不能分月提領嘛!? 哈 家裡放不下啦~人家想吃最新鮮的 XD)



很快的 8/24就收到了


10箱 沒錯! 一口氣來10箱

總共10箱 5個口味各2箱
(臭大頭沒幫我 我自己搬上來都快累死)

小櫻桃幫我數出


總共126包 

帳面價值 5094元

每箱拆箱後

我把它排列整齊
自己一直處在興奮中

我想記錄下
這輩子
擁抱最多餅乾的一刻



謝謝樂事~
謝謝天公伯~~
(內心的小劇場不斷的吶喊著)

孩子們當然比我更開心

已經在用樂事
建造城堡

認真的小櫻桃姊姊

其實 嚴格來說 這都是她自己蓋的

(小櫻花是不斷的在旁邊搗亂 一直問 可以吃了嘛!?)


看到沒 姊姊認真地蓋城堡
妹妹又躲在旁邊 玩她的生日禮物



對了!!10箱樂事 怎麼玩

讓我來告訴大家~


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一招: 妳可以排好排滿 滿足自己的整齊強迫症


(姐有練過的 我喜歡整齊乾淨的模樣)

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二招: 妳可以像玩積木一樣 堆城堡 變花樣


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三招: 人體娃娃機 想吃多少 抓多少

(對 櫻桃姐姐的體重 讓自己只能玩一次 爸爸冒著斷腰的風險在扛著)

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四招: 人家玩沙 我們玩餅乾 把自己埋在餅乾堆當中



孩子們的夢想

就是睡在 零食堆當中 自在的打滾

當然 有少女心的媽 也是要來體驗一下

(誰知道沒水準的某人 路過我的頭頂時 大屁屁面罩我的玉臉 殺青刀的 你竟然還 ㄅㄨ ㄅㄨ
哭~~~~~我起來就痛宰你)

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五招: 來張不一樣的全家福照​​​​​ 當紀念



看似和樂 開心的這一刻


這位小姐 妳真的很會 也很會搏版面 請問妳是在.............

翻白眼嗎!!!!!!!!!!!!
(天呀~我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妳不斷地做鬼臉 翻白眼耶!死孩子)


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六招: 小櫻花自創 爽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當然這遊戲 有十分高的危險性
因為某人的小屁股就被打了

(孩子 裡面是餅乾好嗎 這樣會碎光光 是要怎麼吃啦!!)

好了
回歸重點

餅乾 是用來滴~~~~~
所以 少婦已將喜悅
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

(相信 近日 你們也都已經收到了)
至於10箱樂事 怎麼玩 第七招 第八招 第九招 第十招....

就待你們也中獎後
跟我分享 更多不同的玩法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 我媽生下我 喔不~~~是感謝.....


謝謝 樂事 

希望從此之後.....樂事與我常在
餅乾大賣
外銷全世界 連太空人外星人都能吃的到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尊重著作與肖像權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