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3Y10M) 一個3歲的小孩子在機場對付媽媽的絕招

2016071418:55








 
小櫻桃(3Y10M)
一個很活潑外向的孩子
嘴巴沒辦法超過2分鐘不說話
這趟日本之旅
因為她的關係 讓媽媽到處都受到注目禮
她很愛跟陌生人打招呼
逢人就說:"Hi"
就連搭個電梯 門都要關了 還會跟別人說 "拜拜"
最經典是這一幕....
拿著電子機票 等著櫃檯辦理登機時
光排隊...
她就能一整路雞哩瓜拉說個沒停
(原諒我 媽媽根本沒有認真聽你再念啥)
突然她看到一群年輕的小夥子
約5-6個大男孩(大學生吧!)
她竟然也懂的跟小鮮肉打招呼 大大聲的說" Hi~~" (超大分貝)
本以為她會自討沒趣的
沒想到
這群大男孩 竟然卸下酷帥的表情
也面對我這方向Say~ Hi !! ^^"(還招招手)

媽媽我真的是受夠了
小聲在她耳邊說
:"小櫻桃 我跟妳說 在機場呀!!像妳這麼吵的小朋友 會被剛剛那個手持棍子的警察伯伯抓起來 吊起來打唷!"
誰知道
這孩子 很懂得 怎麼治我
回頭馬上大喊(往警察的那個方向)
大聲吼說
:"警察伯伯 快來呀!!快來這裡呀!!!這裡有一個超級不乖的小孩....


.
.
.
.


媽"(一邊大喊 一邊手不斷的指我)

天呀!!這哪招呀~~英荒ㄌ(旁邊的人不斷竊笑 然後一直看著我)
我使個眼色 跟大頭求救 輕叫:"爸爸 妳看她啦"
結果
結果
我今天總算認識你了 臭大頭

你推著行李 又再遠離我一個箭步
還不發一語 裝做不認識我們母女 (整個排隊過程 都離我有一步之遠 然後都不說話)

............................................

...........................................

你們兩個父女 好 樣 的...........
英只好趕快摀住臉 ><"
拜託~~~誰快給我一個箱子
我可以把18KG的小櫻桃 裝箱 寄回台灣嗎!?

分享她在候機時
連在小朋友休息區也可以開個人演唱會的模樣~
怎麼可以 自High成這樣 ><"
還叫大家要坐好
她要表演了~~"什麼蔬菜點名大集合"
還好 旁邊都是日本人
沒有人懂她在說什麼 哈哈哈哈~~~
好像猴子喔

#全身細胞都很忙的一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