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 爆能能量飲料 原味/荔枝海鹽啤酒花風味 蝦皮直送 蠟燭兩頭燒媽咪愛用

2022072619:00
#蝦皮超市試吃大隊 #蝦皮超市社團
幸運體驗:
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媽媽
超級需要獎
"葡萄王爆能能量飲料"
(225ml x 4入)*2
蝦皮直送 超級快到貨


機能飲料有️兩種口味:
原味
和荔枝海鹽啤酒花風味


快來開喝

原味-
打開後有B群香味
含牛磺酸
就跟一般機能飲料香氣一樣
倒出有泡泡像氣泡水般
含葡萄香料
所以喝起非常像葡萄汽水



荔枝海鹽啤酒花-

打開即飄荔枝香
又帶點啤酒尾味
感覺氣泡比原味強又有勁


像我不能喝啤酒
更不能醉的媽媽就非常適合
偽裝一下 吼乾啦~
我最喜歡冰鎮後飲用
微氣泡 冰冰涼涼 順口好喝 又解累
私心偏愛
荔枝海鹽啤酒花


對了 裏頭有B群 噓噓有顏有點黃
是正常的唷~別驚恐唷!

蝦皮賣場連結

https://shopee.tw/product/37137599/20300767410
快爆肝累累的媽咪 手刀囤起來

?過敏原資訊:
本產品生產線同時生產含有麩質穀類、乳製品及亞硫酸鹽類等製品
請有過敏者自己多加留意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