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輕鬆上桌 四海遊龍 宅配 新口味 咖哩雞水餃

2019102111:00

聽說四海遊龍   有新口味  - 咖哩雞肉
真是讓人躍躍欲試

這水餃鍋貼的專賣店
口味總是能迎合每一位顧客


現在 在家就能享用美味囉~~


四海遊龍咖哩雞肉水餃
是採用環保簡約的透明冷凍袋包裝



內容物詳載於包裝上 保存期限也清晰可見

食用方式 有兩種 能蒸能煮:

我是滾水煮開後
下水餃

再放2次1碗冷水 讓它繼續滾

在煮的過程中

連我這手殘的廚藝也不用擔心
水餃皮沒有破唷~~

瞧瞧這一顆顆 飽滿可愛的水餃

我覺得比例很恰到好處

一口吃一個的大小

一口咬下去

原本很擔心內餡會是很種很重 味道過重的咖哩(會怕怕) 
卻沒想到其實味道還蠻清爽的~~(沒有過重的薑黃味)

裡面的內餡很細緻
不會吃到 一大塊 還要吐大軟骨的驚訝與驚嚇

咖哩雞肉已經相融
美妙的滋味也在口中化開 讓我一個接著一個吃

有看到胡蘿蔔嗎!?
有菜有肉 就是這麼營養滿分



熱熱吃 味道好香好香
汁液更在嘴裡留芬芳

而且內餡 已經很夠味
真的不需要再沾醬

(來試試 你也嚐一口)

想要吃蒸餃也是可以
我利用透明蒸籠示範


鋪好蒸籠紙


放上小可愛水餃們


蓋上蓋子 等時間到蒸熟


這蒸好的蒸餃

也是一樣美味
最先感受到的是 Q彈的外皮
(蒸的皮比較Q唷!)
內餡一樣 好吃 沒話說


現在四海遊龍提供了更多的新選擇

有機會也跟著一起來試試吧!

四海遊龍FB: https://www.facebook.com/yuloong.S1993/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