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花萃活芙露 給你公主般的夢幻美肌

2019042017:17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是個瘋狂的粉紅控
有公主夢 少女心的小女人呀!?

我好愛
粉紅色
這色調
帶有著夢幻般的色彩
招人緣 招桃花
如同芬芳的花 綻放時 蝴蝶自會撲上的道理

 

開心接獲 
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 品牌的商品

超粉嫩包裝的 


TuTu & Bow 花萃活芙露 130ml

開啟我化妝台上夢幻蝶戀的旅程

光看這紙盒就讓人陶醉


側身


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打開紙盒

開口波浪浪漫邊條
從裏頭取出


TuTu & Bow 花萃活芙露


這個流線
這個瓶身
不看標籤 還讓人誤以為是香水

小公主沉浸在巴黎時尚感中 好有質感


打開透明瓶蓋
按壓 擠出 些許的 花萃活芙露


花萃活芙露 
用手輕推 再提起
這黏液感 像蝸牛液般

滋潤又保濕

早晚 洗完臉後 取適量的花萃活芙露
塗抹在臉上


淡淡的花香 輕抹於臉頰上
由滋潤感 馬上漸漸轉為吸收


吸收完畢後
再摸臉龐
是滑順的 清爽的

接著之後上防曬
再擦上隔離 上點淡妝


妝感更服貼了

那是因為
珍貴的的
活芙舒緩因子沉澱疲憊失去光澤的氧化肌膚
擷取
小米草、香蜂草、辛夷花芽純粹無汙染的草本力量養成肌膚修護力恢復水潤光澤的柔嫩肌
 

嚴選大自然中對肌膚有益的草本花萃


精心調配出適合
連敏弱肌都能使用的保養產品


細心修護溫和滋潤
重拾肌膚健康光澤

也想體驗這夢幻公主般的保養品嗎!?



TuTu & Bow 蓬蓬裙與蝴蝶結 FB:https://www.facebook.com/TuTuBow4U/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