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免費贈送 照片紅包袋 手刀到ibon列印 體驗DIY的樂趣 給孩子們專屬的紅包袋 (教學步驟)

2019020317:01
好康分享

快到
 7-11 ibon
幫孩子印製專屬的紅包袋吧!



#免費 
#Free
#有7-11真好
#原價 一張15元
#謝謝好友第一時間跟夢分享
#歡迎在留言處跟我分享成品




2/1-2/4 限定

步驟如照片


(每天限2000組 要手刀參加)
就算超過名額 一張是15元 


印好後的樣子長這樣



用剪刀裁剪後
在黏貼處 利用
雙面膠貼好
即可完成




橫式

我選用最近去看小丸子夢想的世界特展所拍的照片


裁切好後
先摺疊好紅包



在黏貼處 利用雙面膠貼上

(記得 先量一下 橫式的 是不需要貼滿的 我用藍筆做個記號)

貼上雙面膠


兩側貼好後 成品如下



背面樣子


正面樣子

(是不是可愛 又喜氣洋洋的紅包袋呀!)


注意!!紙張上雖然有提醒說 紙張硬 可以先用刀背劃一刀
但 我覺得不會控制力量的人 最好也不要 免得.....
手殘 哭哭


直式

我採用 前天去 尚順君樂飯店大廳所拍攝的照片


裁切好 如下


一樣 先摺好折線


直式  在黏貼處 就能完全貼上雙面膠唷!


完成 成品的背面如下



正面


是不是 超級可愛呀!!

明天晚上就要給孩子們包紅包
送壓歲錢囉!!


快點來製作 給孩子們的
驚喜紅包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尊重著作與肖像權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