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的夢幻廚房-棉花糖棒棒糖

2017012202:56
深夜裡的夢幻廚房。。。

因為小櫻桃的一句話
:
"媽媽 我們禮拜一同樂會唷!老師說每個人都要帶一樣東西與同學分享"

就這樣
英又開始燃起了鬥志

這是英第一次做""
棉花糖棒棒糖""
說實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料理跟廚房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 為了看到孩子們燦爛的笑容
就這樣
從製作到包裝(小到一顆燙鑽)
全都我都自己一個人完成
雖然過程瞎忙
連熔個巧克力都能油水分離
(還傻到加水進去浪費2包巧克力)
還好 最後還是成功了
雖然
成果不怎麼樣
跟外面賣的真的還差一大截
但媽媽我盡力了
希望周一一早 能給妳跟同學們一個驚喜





#本來還想在上頭題字跟寫名字的
#但是英已經放棄我該睡美容覺了
#大頭跟小櫻花你們千萬別偷吃我材料不夠只夠做剛剛好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