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感謝我身邊所有有愛的人(內有禮物包裝展示)

2016112410:44
11月第四個禮拜的星期四
就是
感恩節
摸黑在夜裡
準備了一些巧克力
讓小櫻桃帶去幼稚園
跟小朋友們分享
感謝一下對方


謝謝你們 陪我唸書 陪我玩
讓我更愛上學與你們相伴


#我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媽媽
#是說應該放火雞也不是放復活節的蛋
#隨便啦反正我是個任性的媽
#一次包30份也是很傷神的



要送出的巧克力
經過夢巧手包裝後
有沒有加分一點
有看出 我的 超感恩 跟 用心 嗎~
有沒有夢幻的味道 .....


#看的到的都是自己折出來的
#一定要燙鑽才是我的作品
#明知道打開後立馬會進垃圾桶但我還是想這麼做
#大頭聖言:我就是會被其他媽媽討厭的那種媽媽


兩個老師 要兩盒才不會打架

#手作有一種開始就無法結束的感覺
#默默吃掉大頭為我烤的牛肉
#他一定覺得我吃飽太閒幹嘛不去睡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強迫症如此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