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花體驗 Go Grippers 魔力洞動車的魅力

2016101917:40


英一直很好奇 什麼是鼎鼎大名的
Go Grippers 魔力洞動車



所以看到有孩子能體驗的活動
當然是立馬就參加了
更幸運的是 開心被選上
這次得到的是
Oball產品的系列之一 "洞動車"
 
什麼是 "洞動車"
好啦!英老師來講解一下
依字面上來解釋 
顧名思義


就是車體有
""然後還能""""
 
在這裡強調一下
它的洞洞不是一般的硬塑膠
而是專為幼兒所設計的
柔軟且附有彈性的網狀蜂巢設計(
Oball六角形孔洞設計)

此系列總共有六款


1.消防車
2.救護車
3.警車
4.校車
5.紅色賽車
6.粉紅賽車


Oball的設計概念
是讓小朋友能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可以單玩 更能與其他洞動車一起玩出創意

小櫻花收到的是
"警車款"(雖然媽媽深愛的是粉紅賽車)
深藍色的主體
白色洞洞的車身
小手可以輕鬆容易的抓握
藉此還能訓練小手肌肉的發展


媽媽我從小就很注重外語的教學
所以 延著車體
我還能一邊指著洞動車
一邊教著小櫻花:

This is a police car

身上的圖案跟顏色還能一邊教學
邊玩耍 一邊記憶單字
(邊玩邊學習的效果很好 看小櫻桃姐姐目前的英文程度就能知道)

Navy blue
Star
Blue 
Black
White 

Red
連帶順便認識顏色

警車有雙
大眼睛
療癒的臉蛋
讓它除了適合小男生玩之外
小女生也愛不釋手

車子的大小尺寸也剛剛好
適合小孩子 而且一手就能抓握囉!

推、拉、抓、握、前進、後退
寶寶的世界 充滿無限的想像力...


(看我躺著玩 車車也不會掉)

拿到就會想捏一捏 好軟 很特別的感受
(就跟小時候我們玩汽泡墊會拿來啵啵啵的那種感覺一樣 會上癮的
)


至於車子本身的衝撞力
很好 不會刮傷傢俱跟桌面


(木頭桌面也不害怕)

也沒有可怕的衝擊力
孩子更不會受傷

如果說 從小 家長能針對腦部五大區域去開發
均衡鍛鍊「手部、運動、感覺、社會性、智能」

未來更能啟發孩子有多元的發展
從小多一點的刺激 
對日後的成長都是有幫助的


Go Grippers 魔力洞動車
簡單卻又好玩
本身材質
不含BPA PVC 塑化劑等有毒成分
更通過CNS國家標準合格測試
一體成型沒有接合點
給小孩子嫩嫩的小手更安全的防護
重點
輕巧又攜帶方便


(幫孩子帶出門 一點都不嫌重
)


玩的過程可以訓練小肌肉發展
還能
安撫躁動的心

(車車陪我乖乖吃飯)

還能訓練腦力
妳看看
我看到孩子豐富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小櫻桃平常把它擺放在窗邊 當應景的裝飾)



哈哈
小櫻花把小車車變成
載物的運輸車
利用車車送筆過來給我ㄋ *^^*
我都被逗樂了


上網查一下洞動系列

發現還有洞動運輸車跟洞動彈跳軌道玩具組





天呀!!一起購買來玩一定樂趣再加分

連小櫻桃姐姐都會很開心吧!


看到這 你是不是也想再了解更多的相關產品

更多魔力洞動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