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2016年7月在TOP CITY過生日慶 慶祝4歲要上中班囉!

2016071519:04





從小櫻桃有記憶以來
每年 她都在等待7月時

台中大遠百所舉辦的7月小朋友生日慶

以往 都是在12樓 員工休息室內
也不知道今年 為什麼
今年改到了5樓的活動場地

因為比較小 又open所以 能坐的位置就少
(不像以前 父母都能就坐陪伴)
大頭就一直碎念
"老子沒地方坐 只能推著小櫻花繞圈圈"
獨留 我跟小櫻桃參加活動 
 
如何參加當月的生日慶:
1.有當年的兒童卡
2.扣Happy go卡 50 點

即可免費參加

他們很貼心 每年都會簡訊通知
所以媽媽也不會忘記報名


一樣 都是先來堂黏土教學
(聽說一堂課價值500元)
去年是做"小小兵"
今年當然趕流行
隨著電影"海底總動員2"上映
但卻是做"NEMO" 而非主角"DORY"

分解圖記錄一下
以後在家 也可以造步驟依樣畫葫蘆



小櫻花呢....
當然是無聊的
一直 ........




很快的嗑掉"
米花兒"
還有其他餅乾

米花兒介紹:http://annainin2002.nidbox.com/diary/read/9188680



完成作品了
(其實 都是在考驗家長居多...ㄎㄎ)
開心合影
(注意 到了嗎!? 老師教的 "魚"....
沒有嘴巴)


英拍著 拍著
就覺得
哪裡怪怪
當然
我的手作魂 立馬上身





馬上
幫它
裝上了

"性感 香腸嘴"
是不是
更可愛啦ˊ~~



不明白
小櫻桃為何如此配合
自己不斷的嘟嘴
表示
我也很可愛




小櫻花
也嘟嘴了

因為

阿木
"我的餅乾 快沒了!!!!!!!!!"



跟小老師開心合影
謝謝老師 溫柔的教學



小櫻桃
妳的嘴
真的沒有休息過耶



大合照
繼續
"嘟"

很好 你化身 為魚了




幫妳記錄一下成品
(回家要放陰涼處3天 自然乾燥成型後 可當鑰匙圈)

當媽的都有體會
回家後
可能也不長這樣了




請來麥當勞大姐姐們
說故事
真的好生動有趣唷!!
我都看到哈哈大笑了


(注意!!!!!!!!!!!!大頭把小櫻花丟包給我
自己不知道悠閒到哪裡去了)



櫻桃有潔癖
始終不肯坐在地上
她告訴我:
"媽媽 這很髒耶 剛剛不是大家都踏過"
哀.....
從小被我教的有點太..........
還好
包包有張小櫻花亂塗鴉的廢紙
只好拿來讓她墊屁股坐著

小櫻花 也順利被大頭放生
自由活動中

(手中 不忘她的餅乾)


看完好棒的故事表演後
小壽星們
收禮物囉!!

每個壽星
都收到一份
快樂兒童餐 
還有當周可愛的玩具"壓頭腳會啾啾鳥"

玩具介紹在這
http://annainin2002.nidbox.com/diary/read/9188661




姐姐們溫柔的詢問
妳叫什麼名子!?



開心拿到手後
當然是先喝飲料
小櫻桃超愛喝柳橙汁的
(後母媽 馬上碎念 妳有洗手或用濕紙巾擦手了嗎!?)



小櫻花
等待 餵食中


(櫻花心中O.S. 怎麼樣 姐姐 我有米花兒 妳沒有唷~~~~ 手握)


姐姐
先分她一塊 蘋果



主動餵妹妹喝果汁
(乖孩子...



結束後
前往10樓
看Barbie 特展



小櫻花:"它躺在這幹嘛"


(吼.....偷摸 被我看到

媽:"
NO"(大喊~~~~~~~


自行罰站



消失的爸爸 終於出現解救了


看看別人的珍藏






得到記念小貼紙



買個甜甜圈慰勞一下孩子
(其實 是媽媽要參加活動 抽限量的KITTY抱枕)
http://www.misterdonut.com.tw/ctmNewsDetail.html?ctm_id=1606000215&leftMenuId=1210


為今日快樂的生日慶畫下完美的句點

誰知道
小櫻花搶輸姐姐
豆大的眼淚一直滴...............
(秀秀



 
今年的生日禮是六色彩色筆
小櫻桃很大方
一拿到手
馬上說要送給樂樂
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呀!
所以媽媽幫你拍照做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