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員工旅遊-青之洞浮潛

2024050115:18


趁著5/1休假在家
耍廢在沙發上發呆
來回味一下上個月的員旅好囉!

第二天的青之洞浮潛
根本是差點要了老命

超怕水也不會游泳
年少老愛問如果你媽跟我掉水裡
你會先救誰的池邊旱鴨
早在出國前
大頭就幫我準備小孩專用款那種
全罩式的面罩
以防那種一吃到水就使命拍水
以為自己將要溺斃的我 使用
(然後自己準備了蟻人款-兩根外叉管)

說真的就算身體都包緊緊了
在自殺式地投入海水的那一刻
極速冷凍由腳瞬間衝上全身
一秒失溫的剎那讓我想到Titanic
現在是在玩命嗎?
更可怕的是在後頭....
那全罩式的面罩讓我呼吸困難
每一口都要用盡吃奶的力氣吸
就這樣持續的重複動作
直覺自己缺氧快要死在這片海裏
當然手緊握著教練的救生圈不放
還是努力埋頭睜眼看
這片美麗的海底世界
眼前閃過闆娘猶如美人魚般
悠遊自在的游動
同事曼妙的划水更是自在地享受蔚藍深海
(速度都超越教練了

再轉頭看看大頭也跟我一樣
要死不活地被拖著

真的 已經到了要認輸的年紀了....

結論:
浮潛真的好好玩
但是 下次不要了


#感謝美女同事不離不棄一直關懷我
#回程還扶著我的腰回到船上
#經過這天後我花了2個禮拜身體才恢復舒爽
#瀕死的經驗也是值得
#讓我回來後更捨得花錢了 (咦 

— 在沖繩浮潛 • 潛水-青之洞窟屋/沖縄シュノーケリング•ダイビング-青の洞窟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