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霧黑款 日系純淨美學 浴室質感再升級

2022101317:00

每天一早6點半
就要起床準備早餐 再忙著催促孩子們上學去
接著還要打理家裡再準備上班去
日復一日
職業婦女從早忙到晚的生活
每天揮灑汗水與消耗體力
狼狽的一天後
最讓人期待的....
就是下班到家後
睡前 能
放鬆與自我療癒的沐浴時光

在意生活品質
更重視儀式感
讓家 不再只是個名詞
而是要能 帶著溫暖與舒適的感受

生活是自己的 人生更是
不虧待自己
要講究 不將就 的個人堅持

對於生活上的必備用品
我更是嚴選後才購入
一步步打造理想中的家
成為更期待更美好的自己

品味生活 重視產品的
質量質感
當然連
花灑也都不能放過

你可以靠近一點

來 !再靠近一點

看到了嗎?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有別於市面上的傳統外型
看膩了一般賣場市售舊式話筒樣的花灑

還有那種出水量不穩定
出水孔用久還分岔亂噴 水柱不穩定的窘狀

這款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花灑


簡約線條淡雅配色
不僅有日系高顏值 日系生活美學落實於浴室當中
讓浴室質感再升級


業界唯一霧面材質
霧黑 還能搭配我自己DIY ANNA SUI 風格的鏡面

柔和質感的設計

矽膠握把不易沾黏指紋

把手握感舒適

 
尺寸:250mmX85mm
(依個人測量方式不同,尺寸可能有些微落差)
材質:PVC 、矽膠

還能拆開 清洗 非常方便

花灑孔狀
看見了嘛!? 是
的圖案  是不是好浪漫

安裝也十分簡單
[汰舊換新中]
旋轉即可鎖上 連弱女子都能安裝


功能強大
擁有多段數的花灑搭配細緻出水面版

出水綿密不刺癢

體感舒適
以前有些水霧細到小時候幫小孩沖澡時
小孩莫名搔癢狂笑
洗個澡 搞半天 雖然歡樂 但媽媽洗得好累呀!

換了這款 
孩子們也能自己享受沐浴的幸福感受

(小櫻桃說 :"妹妹妳快看 這殼透明的耶 水流好快 好像在跳舞 好可愛 "第一次能透視花灑的興奮感)

更有高密度PP棉淨水濾心,有效阻隔髒污

淨水過濾濾芯

有效 過濾70%雜質

水質更純淨
脫光衣物 身體皮膚面積全接觸
要有乾淨的水質 才能讓家人洗的更安心

由內而外提升淋浴質感
自己與家人用的 能省東省西
但為了舒適與健康就不能省


水嫩肌膚 從芯開始  讓我用30秒帶你體驗純淨花灑


即日起至12/31 
一支體驗價$889
兩支回饋價$1699
+1元送一年份濾芯(3支

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rm415

​​​​​​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