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Rena Beauty超貼美妝蛋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親膚服貼 好妝感

2021020612:23

在化妝時 最在意底妝是否服貼
今天試用「Rena Beauty超貼美妝蛋」來完成底妝
覺得美妝蛋的質地非常細緻 柔軟
就算用力的捏柔
也不掉削 也沒有裂痕感
按壓後 又能馬上回彈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完成的妝感 是帶點光澤而且清透沒有厚重感
手乾去握 感覺扎實
沾濕使用 又很Q彈
我習慣先把美妝蛋打濕後 再上底妝
因為感覺上 粉底液比較不會被吃掉比較多

而且這款美妝蛋
還附了一個上頭印有Rena字樣的
迷你咖啡外帶杯的造型
小巧可愛 有蓋子能防塵
還能陰乾洗過的美妝蛋
(底部有V型漏洞)

在清潔上也很方便
先將美妝蛋泡濕
以卸妝油用脂腹揉搓沾有粉底液的部位
再用洗面乳來回清潔揉搓
即可以將美妝蛋上的殘妝清洗得非常乾淨


包裝跟使用上都很滿意
就算真的使用到蛋都GG時 是
會讓人想再回購的喔!
萌萌造型 也推薦給周遭的好友們 收服姊妹的心~~


喜歡請別吝嗇 幫夢按個讚 給我鼓勵鼓勵
也歡迎訂閱跟我一起體驗新鮮事物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請按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僅供參考
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內文內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也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請勿亂擷取盜圖 違法私自使用 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互相尊重 謝謝大家長期來的厚愛